电视剧

吴嘉树喜欢读书,开了一家书店。陆星辰表面是一个沉默的学霸,而且是个明星,但却患有阅读障碍。在被狗仔追的时候,他躲进了吴嘉树的书店里,钻进了狗窝,成功地躲过了狗仔,却对狗窝产生了依赖心理。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由宋祖儿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宋祖儿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舌尖上的心跳》中饰演林可颂。该剧为励志、青春、都市、情感题材,由李骏导演执导,孟瑶担任编剧,阮经天在剧中饰演江千帆,刘冬沁在剧中饰演宋意然,王瑞子在剧中饰演楚婷,刘安琪在剧中饰演林小羽。

她曾在电视剧《夜天子》中饰演夏莹莹。该剧为古装、喜剧题材,由陈浩威导演执导,月关担任编剧,徐海乔在剧中饰演叶小天,刘佩琦在剧中饰演夏老爹,陈紫函在剧中饰演雅夫人,赵正阳在剧中饰演李秋池,王子铭在剧中饰演张宏轩,孙玮在剧中饰演周班头,方清平在剧中饰演花晴风,王德顺在剧中饰演蛊神教教主,金楷杰在剧中饰演李玄成。

她曾在电视剧《无量天》中饰演林若雪。该剧由余明生导演执导,石小克担任编剧,李光洁在剧中饰演郭乘风,宋祖儿在剧中饰演林若雪,刘冠翔在剧中饰演陆遥远,鲍国安在剧中饰演刘克前,刘希媛在剧中饰演刘箫,马文忠在剧中饰演马杰,梁丽在剧中饰演陆秀萍,姚安濂在剧中饰演林九思,李滨在剧中饰演卢明,邢宇菲在剧中饰演林若雪。

她曾在电视剧《舌害》中饰演翟一桃。该剧为现代题材,由郑潇导演执导,宋祖儿在剧中饰演翟一桃,柳小海在剧中饰演吉井,宋海颉在剧中饰演吴宾,徐正溪在剧中饰演金城家辉,周韵茹在剧中饰演我怕疼。该剧主要讲述翟一桃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舌害》演员柳小海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奔腾年代》中饰演周铁锤。该剧为年代题材,由徐宗政导演执导,王成刚担任编剧,佟大为在剧中饰演常汉卿,陈逸恒在剧中饰演吴学谦,白冰在剧中饰演廖一梅,白志迪在剧中饰演杨部长,田玲在剧中饰演牛医生,安德烈-拉泽夫在剧中饰演瓦西里,柳小海在剧中饰演周铁锤,宫晓瑄在剧中饰演虞姐,朱茵在剧中饰演齐邦媛。

他曾在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中饰演毛大毛。该剧为都市、爱情题材,由刘江导演执导,史海伟担任编剧,张静初在剧中饰演林笑笑,李勤勤在剧中饰演汪姐,陈南飞在剧中饰演顾方舟,曾红生在剧中饰演毛父,周毅在剧中饰演顾晓欧,崔新琴在剧中饰演叶工,王千赫在剧中饰演杜丽红,汪聪在剧中饰演秦媛,田岷在剧中饰演毛母,邵峰在剧中饰演吴礼强。

他曾在电视剧《神探柯晨》中饰演方竟成。该剧为年代、刑侦、悬疑题材,由黄志忠导演执导,狄洋担任编剧,黄志忠在剧中饰演柯晨,焦刚在剧中饰演陈留白,刁琳琳在剧中饰演陈隽秋,公磊在剧中饰演李监狱长,韩与诺在剧中饰演赵紫萱,安冬在剧中饰演大燕,练练在剧中饰演李淑英,林熙越在剧中饰演谭卓,郝明奇在剧中饰演尹国良。

他曾在电视剧《豆娘》中饰演吴肝。该剧为年代题材,由常猛、殷飞导演执导,王贺担任编剧,阎汶宣在剧中饰演秦豆,张永健在剧中饰演老曹,张念骅在剧中饰演阎三晋,柳小海在剧中饰演吴肝,李佳璇在剧中饰演花雾,姜寒在剧中饰演麻五,刘颖伦在剧中饰演春秀,杜旭东在剧中饰演圪节节,刘硕在剧中饰演黄玉,柏智杰在剧中饰演三墩墩。

他曾在电视剧《新闺蜜时代》中饰演刘炎。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潘镜丞导演执导,某小丫担任编剧,张歆艺在剧中饰演韩文静,白雪云在剧中饰演万婕,刘梦珂在剧中饰演李蕊,杨蕴在剧中饰演周母,林丹萍在剧中饰演小庄,冯恩鹤在剧中饰演韩父,黄澄澄在剧中饰演王义,时男在剧中饰演何春光,李禹龙在剧中饰演周父,王兵在剧中饰演老黄。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