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天下分崩离析,,北轩国在战后,经历了短暂的和平后,危机又一次蠢蠢欲动。

边陲小镇少年长庚,当时险些被狼群吃掉,幸好被沈十六救了。长庚为了报恩,认沈十六为义父。

天狼族作为外敌,伺机而动。关键时刻,长庚竟然得知自己是北轩国的四皇子,沈十六是玄铁营统帅顾昀。

顾昀拼尽全力将入侵者赶走,皇帝驾崩后,李丰继位。刚上任,他为了稳住地位有点儿急于求成,而魏王则对江山虎视眈眈。

李丰猜忌顾昀功高盖主,将他调往边境驻守。

年少的长庚则在机缘巧合下加入临渊阁,跟随阁中身怀绝技的高人们四处游历,几经磨砺后,成长为有格局有抱负的治国人才。

北轩危机重重,长庚回京后,对困难一一化解。而内臣却叛乱,李丰被刺杀,江南却又遭到外敌入侵,到了最困难的时候。长庚登上帝位,上任后,他重整北轩,收复失地,使得天下太平,百姓也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拟请郭品超参演,但确切的消息,还需等待爱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郭品超资料

1977年6月8日出生于台北市,毕业于中国海专机轮工程科。他曾在电视剧《白袍之恋》中饰演唐启修,在电视剧《偷天换日》中饰演Cash,在电视剧《眉飞色舞》中饰演郭品凯,在电视剧《斗鱼》中饰演于皓,在电视剧《熟女欲望日记》中饰演志伟,在电视剧《蔷薇之恋》中饰演Kevin。

电视剧《斗鱼》为偶像爱情题材,由柯翰辰导演执导,曹如萍、林雅淳担任编剧,郭品超在剧中饰演于皓,安以轩在剧中饰演裴语燕,蓝正龙在剧中饰演单立杰,张勋杰在剧中饰演杨勋奇,陆明君在剧中饰演陆绮红,谢承均在剧中饰演阿豹,庞庸之在剧中饰演老鼠,戴君竹在剧中饰演邵筱蝶,倪敏然在剧中饰演辉叔。该剧主要讲述于皓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偷天换日》为剧情、爱情、偶像题材,由柯宜勤导演执导,洪金宝在剧中饰演老爹,关颖在剧中饰演余慕缇,郭品超在剧中饰演Cash,唐以菲在剧中饰演琦琦,杨龙泽在剧中饰演影子,小潘潘在剧中饰演丁怡青,洪其德在剧中饰演David,杨一展在剧中饰演段允。该剧主要讲述老爹等人的故事。

电影《绝地逃亡》为动作、剧情、喜剧、冒险题材,由雷尼·哈林导演执导,Brian Gatewood、Jay Longino担任编剧,成龙在影片中饰演陈港生,约翰尼·诺克斯维尔在影片中饰演康纳·沃茨,范冰冰在影片中饰演白舒,赵文瑄在影片中饰演王卫东,曾志伟在影片中饰演白志勇,施诗在影片中饰演刘思丽,延政勋在影片中饰演伍立。该影片主要讲述陈港生等人的故事。

电影《爱,很美》为剧情题材,由殷悦导演执导,王洁、于韩、孙慈娇、陆云婷担任编剧,郭品超在影片中饰演雷郑宇,颖儿在影片中饰演钱小菲,骆达华在影片中饰演曹经理,周觅在影片中饰演雷小志,刘羽琦在影片中饰演高莎莎,黄子腾在影片中饰演陈嘉容。该影片主要讲述雷郑宇等人的故事。

电影《超时空救兵》为喜剧、动作、科幻题材,由林子聪导演执导,林子聪、邓辉、黄浩然、陈茂贤担任编剧,霍建华在影片中饰演杨志昂,景甜在影片中饰演灵芝郡主,郭品超在影片中饰演史可进,郝好在影片中饰演安琪,孙浩在影片中饰演杀手杨敖,林子聪在影片中饰演李白,林子聪在影片中饰演李一飞。该影片主要讲述杨志昂等人的故事。

电影《西门町》为爱情题材,由王纬导演执导,郭品超在影片中饰演景淳,安心亚在影片中饰演小萌,黄秋生在影片中饰演田行健,北村丰晴在影片中饰演阿尼基,曹西平在影片中饰演熊妈,李杰宇在影片中饰演阿华。该影片主要讲述景淳等人的故事。

电影《熊熊爱上你》为剧情题材,由郑芬芬导演执导,郑芬芬担任编剧,郭品超在影片中饰演彼得,柯佳嬿在影片中饰演Selina,丁强在影片中饰演朱爷爷,马之秦在影片中饰演朱奶奶。该影片主要讲述彼得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将夜》为古装玄幻题材,由杨阳导演执导,徐闰担任编剧,陈飞宇在剧中饰演宁缺,宋伊人在剧中饰演桑桑,袁冰妍在剧中饰演莫山山,孟子义在剧中饰演叶红鱼,孙祖君在剧中饰演隆庆,黄一琳在剧中饰演陆晨迦,郑少秋在剧中饰演夫子,陈震在剧中饰演李慢慢,郭品超在剧中饰演君陌。该剧主要讲述宁缺等人的故事。

《将夜》主演陈飞宇资料

出生于2000年4月9日。除了参演电视剧《将夜》外,他还在电视剧《将夜》中饰演宁缺,在电视剧《天醒之路》中饰演路平,在电影《最好的我们》中饰演余淮,在电影《秘果》中饰演段柏文,在电影《赵氏孤儿》中饰演少年时期的“王”。

电视剧《天醒之路》为古装、武侠题材,由黄伟杰导演执导,李晶凌担任编剧,陈飞宇在剧中饰演路平,熊梓淇在剧中饰演燕西凡,程潇在剧中饰演秦桑,邓恩熙在剧中饰演苏唐,丁子峻在剧中饰演柴荣。该剧主要讲述路平等人的故事。

电影《最好的我们》为青春、校园题材,由章笛沙导演执导,章笛沙、黄斌、黄墨奇担任编剧,陈飞宇在影片中饰演余淮,何蓝逗在影片中饰演耿耿,惠英红在影片中饰演余淮妈,周楚濋在影片中饰演贝塔,蒋紫嫣在影片中饰演文潇潇,王初伊在影片中饰演简单,陈帅在影片中饰演徐延亮,方文强在影片中饰演张平。该影片主要讲述余淮等人的故事。

电影《秘果》为青春、爱情题材,由连奕琦导演执导,饶雪漫担任编剧,陈飞宇在影片中饰演段柏文,欧阳娜娜在影片中饰演于池子,张诚航在影片中饰演横刀,邹元清在影片中饰演斯嘉丽,欧豪在影片中饰演张漾,米咪在影片中饰演李珥,咏梅在影片中饰演池子妈妈,张瑶在影片中饰演董佳蕾,曹卫宇在影片中饰演伯文爸爸。该影片主要讲述段柏文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