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莫格利从小在森林里长大,守林的爷爷陪伴着他,他从小与动物一起玩耍,与自然一起嬉戏。凌煕则是一位职业女性,她独立创业,某次出行,误将莫格利带回了城市之中,本来打算将他尽快送回去,却因为营销需求不得不将他留了下来。莫格利与凌熙同住,二人渐渐产生了感情。

莫格利因为长期在自然中,有一套与自然交流的方法,但却不太熟悉城市的生活,凌熙帮助他熟悉了这里,并教给他各种道理与方法。而凌熙也从莫格利身上学到了关于自然的很多事情,并加入到保护生态的行列之中。二人互相学习,一起成长,最终相爱。


主演吴昊泽资料

1987年3月24日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我的莫格利男孩》外,他还在电视剧《买定离手我爱你》中饰演林思贤,在电视剧《莫语者》中饰演杨迪,在电视剧《乔家大院Ⅱ》中饰演乔映宵,在电视剧《我叫郝聪明2》中饰演池墨。

电视剧《天使艾美丽》为言情、青春题材,由潘小扬、王博、狄杰导演执导,徐闰担任编剧,姜瑞佳在剧中饰演艾美丽,芦芳生在剧中饰演葛翱,邵桐在剧中饰演杨帅,刘文治在剧中饰演葛老爷子,傅羽佳在剧中饰演葛母,田岷在剧中饰演林母,刘交心在剧中饰演林父,顾艳在剧中饰演艾母,许多在剧中饰演康慧,赵麒在剧中饰演李忠。该剧主要讲述艾美丽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