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故事发生于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马六甲,天兰小时候被卖到了大户人家当佣人,身份低微,过得十分辛苦。而她的女儿菊香在一场大病之后成了聋哑,成年后,又不得不嫁给不喜欢的人。

主演肖燕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招摇》中饰演琴芷嫣。该剧为古装、仙侠、爱情题材,由郑伟文导演执导,九鹭非香、杨千紫、彭蕴睿担任编剧,白鹿在剧中饰演路招摇,宫海滨在剧中饰演雄天,金珈在剧中饰演江河,林子幸在剧中饰演小塌鼻子,王梓桐在剧中饰演唐韵,于潼在剧中饰演沈千锦,刘钰瑾在剧中饰演月珠,杨添皓在剧中饰演新亭,武麟在剧中饰演阿大。

她曾在电视剧《我不是妖怪》中饰演董小绿。该剧为都市、异能、轻喜剧题材,由李泽露导演执导,闻情解佩担任编剧,王胜利在剧中饰演史普,孙书博在剧中饰演聂平,汪大雄在剧中饰演孙巍,柴陆在剧中饰演卫鱼王,张钧译在剧中饰演谢尔顿,王朴在剧中饰演雷神,郑楚一在剧中饰演大勇,王曦在剧中饰演戈什,李一宁在剧中饰演马昆仑,刘思源在剧中饰演吕琪。

她曾在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小青。该剧为古装、神话题材,由智磊导演执导,安以陌担任编剧,于朦胧在剧中饰演许仙,王艺博在剧中饰演梁俊,陶奕希在剧中饰演小白素贞,容栾西子在剧中饰演少年许姣,林若惜在剧中饰演小李碧莲,莲金毅恺在剧中饰演婴儿李碧莲,谢茗宇在剧中饰演秦三,董李无忧在剧中饰演少年许仙,章哲谕在剧中饰演小许仕林。

主演戴向宇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珍珠耳环》中饰演钱仲杰。该剧为民国爱情题材,由孙凯恺、褚会林导演执导,赵阳担任制片人,陈紫函在剧中饰演胭脂、林碧君,庄夏播在剧中饰演阿春,戴向宇在剧中饰演钱仲杰,谢其均在剧中饰演鬼泣,郑晓甫在剧中饰演阿四,张如意在剧中饰演董琪琪,易秒英在剧中饰演管家,冯芷墨在剧中饰演水仙,孙晨耀在剧中饰演赢战,吴毅将在剧中饰演钱正良,戴向宇在剧中饰演钱仲杰。该剧主要讲述胭脂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只因单身在一起》中饰演许智杰。该剧为爱情、青春、偶像题材,由尹相皓导演执导,崔允娇担任编剧,郑元畅在剧中饰演乔圣宇,戴向宇在剧中饰演许智杰,柴格在剧中饰演郑凡,徐璐在剧中饰演姜可心,韩承羽在剧中饰演秦俊凯,张馨予在剧中饰演林曼妮,赵亮在剧中饰演李国庆,虞朗在剧中饰演姜可童,陈紫函在剧中饰演任潇潇。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