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结局:荣耀与刘远文相互信任,在危机关头不拘泥于私人利益与恩怨,携手对抗贩毒集团,最终将该集团一举捣毁,而荣耀的妹妹其实并未死去。

三年前由于刘远文的错误情报,导致同为刑警的未婚妻荣钰丧命。而荣钰的哥哥荣耀也是缉毒刑警队的一员,他因为妹妹的死与刘远文反目成仇,将此事归咎于刘远文的失职。刘远文觉得十分内疚,心灰意冷离开刑警队消失,荣耀则坚守在队中,为了替妹妹报仇,等待时机,不断努力着。 三年后,荣耀成为云港市禁毒大队的队长。上级分派任务——摧毁贩毒K集团,捉拿头目“幽灵”,并成立了以荣耀为队长的“84小组”。

此时,消失三年已久的刘远文竟然在k集团当起了卧底,而荣耀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在背后默默支持刘远文,但这也是荣耀为妹妹报仇的好时机,他完全可以向刘远文提供错误的信息。但荣耀并没有如此,他坚持自己的正义,默默支持着刘远文,最终二人携手,战胜了贩毒集团,同时也捉拿了“幽灵”,最终他们惊喜地发现,妹妹荣钰并未去世。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