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江达琳并没有公关经验,但她临危受命,接管了父亲的公关传媒公司。父亲的公司现在正因负面新闻遭受着猛烈的打击,江达琳的责任就是江公司从负面形象中拉出来,走上正轨。这并不容易,除了外部的麻烦外,公司内部也苦难重重。员工们表面上看都很尊重江达琳,但事实上并不信任她,甚至对她充满了怀疑——一个新人能带领公司走向光明大道吗?大家的心里都犯嘀咕,也不断审视着她。 要想从源头解决问题,只要提高公司的业务能力就好。于是江达琳用尽办法,将业内著名的公关专家卫哲请到公司,成为第四名合伙人。江达琳也想着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老师近在眼前——卫哲。卫哲教了江达琳很多,江达琳的业务能力也不断提高,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公关人员,公司的口碑不断提高。不过,老师卫哲也有自己的问题,他患有焦虑症,开朗的江达琳不断感染卫哲,让他从纠结之中走出。二人联手将公司拉回正轨,并在奋斗中相爱。


主演介绍

佟丽娅

1984年8月8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完美关系》外,她还在电视剧《爱无痕》中饰演沈怜星,在电视剧《爱国者》中饰演舒婕。

在电视剧《远大前程》中饰演林依依,在电视剧《天衣无缝》中饰演于太太,在电视剧《不婚女王》中饰演何大叶,在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饰演蒙浅雪,在电影《超时空同居》中饰演谷小焦,在电影《唐人街探案2》中饰演阿香,在电影《鼠胆英雄》中饰演杜卿,在电影《惊天破》中饰演陈相茹,在电影《奔爱》中饰演叶依依。

电视剧《完美关系》为都市、职场题材,由安建导演执导,右耳担任编剧,黄轩在剧中饰演卫哲,佟丽娅在剧中饰演江达琳,陈数在剧中饰演斯黛拉,高露在剧中饰演舒晴,袁子芸在剧中饰演艾米,高凯元在剧中饰演陈卓,李泽锋在剧中饰演沈英杰。该剧主要讲述卫哲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无痕》为古装、爱情题材,由尹涛导演执导,马广源担任编剧,佟丽娅在剧中饰演沈怜星,杨烁在剧中饰演唐孝诚,彭冠英在剧中饰演张君祥,关悦在剧中饰演佟月娇,佟大为在剧中饰演佟天庆,肖涵在剧中饰演伏蓉,岳跃利在剧中饰演伏济,舒耀瑄在剧中饰演胡越坤,李光复在剧中饰演沈夫子,鲍天琦在剧中饰演慕容萍,李岱昆在剧中饰演邓文光,李木子在剧中饰演黄玉英,张植绿在剧中饰演唐振邦,铁政在剧中饰演王成镇,任东霖在剧中饰演徐铭义,肖明在剧中饰演潘贵升,李溪芮在剧中饰演陈婉儿,蒋冰在剧中饰演李殿臣,张书伟在剧中饰演林永成,许超在剧中饰演关霆,王佳宁在剧中饰演向云,那家威在剧中饰演彭善、彭玉,王修泽在剧中饰演吴德,林雪飘在剧中饰演月儿,罗旦在剧中饰演冬儿,黄梦莹在剧中饰演佟玲,刘羽琦在剧中饰演秦盼儿,王晔在剧中饰演苗文林。该剧主要讲述沈怜星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国者》为抗战题材,由龚朝晖导演执导,汪海林、吴天、王刚、赵帅典、康丁担任编剧,张鲁一在剧中饰演宋烟桥,佟丽娅在剧中饰演舒婕,芦芳生在剧中饰演岸谷雄一,田雨在剧中饰演赵疯子,孟召重在剧中饰演大蹿儿,叶静在剧中饰演王振祥,郭秋成在剧中饰演横烟,孟阿赛在剧中饰演邵熠辉,康磊在剧中饰演侯啸天,周密在剧中饰演冯硕英,陈昊在剧中饰演丁康,付枚在剧中饰演具恩惠,夏星在剧中饰演天黑黑,蒙亭宜在剧中饰演缨娘,谭凯在剧中饰演刘沛,任正斌在剧中饰演土肥原,牛青峰在剧中饰演石连峰,张光北在剧中饰演乔父,李光复在剧中饰演薛唯方,吴军在剧中饰演姜东魁,冯建宇在剧中饰演陈思远,李丞峰在剧中饰演徐柱国,金玉婷在剧中饰演刘太太,姜震昊在剧中饰演颜红光警卫员,潘泰名在剧中饰演颜红光,梁靖晨在剧中饰演前田胜冢,邓钢在剧中饰演贾建邦,牛飘在剧中饰演候父,陈楚东在剧中饰演朴一生,王子辰在剧中饰演彭措大,张若峰在剧中饰演罗开山,杜冠儒在剧中饰演程斌。该剧主要讲述宋烟桥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远大前程》为年代传奇题材,由谢泽、陈熙泰导演执导,陈思诚、陈雪、周航、杨蕊、李林担任编剧,陈思诚在剧中饰演洪三元,佟丽娅在剧中饰演林依依,袁弘在剧中饰演齐林,郭采洁在剧中饰演于梦竹,赵立新在剧中饰演陆昱晟,倪大红在剧中饰演霍天洪,刘奕君在剧中饰演张万霖,果靖霖在剧中饰演夏俊林,富大龙在剧中饰演严华,成泰燊在剧中饰演梁兴义,张俪在剧中饰演小阿俏,谭凯在剧中饰演沈达,李念在剧中饰演露伶春,杜志国在剧中饰演于杭兴,张双利在剧中饰演拐爷,王德顺在剧中饰演楚天枢,徐僧在剧中饰演余立奎,田小洁在剧中饰演初予仙,李萍在剧中饰演红葵花,晋松在剧中饰演秦虎,王砚辉在剧中饰演沈青山,谢苗在剧中饰演杜玉芳,付枚在剧中饰演杜美慧,戴墨在剧中饰演林远步,张羽在剧中饰演阿星,桑平在剧中饰演铁鼓,郑伟在剧中饰演皮六,姚安濂在剧中饰演杜贤,言杰在剧中饰演楚航。该剧主要讲述洪三元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天衣无缝》为年代、谍战题材,由李路导演执导,张勇担任编剧,秦俊杰在剧中饰演资历平,徐璐在剧中饰演贵婉,陆毅在剧中饰演资历群,李学政在剧中饰演船老大,胡海锋在剧中饰演贵翼,张芷溪在剧中饰演方一凡,朱刚日尧在剧中饰演资历安,莫小奇在剧中饰演苏梅,丁勇岱在剧中饰演文四益,丁海峰在剧中饰演刘玉斌,吴越在剧中饰演董细妹,胡静在剧中饰演陈萱玉,刘威葳在剧中饰演朱惠儿,李乃文在剧中饰演江绍成,吴刚在剧中饰演顾文清,许亚军在剧中饰演于先生,钱泳辰在剧中饰演明堂,李建义在剧中饰演贵闻珽,张凯丽在剧中饰演贵母,高露在剧中饰演于太太,冯雷在剧中饰演王成栋,许文广在剧中饰演闵逸凡,赵韩樱子在剧中饰演露西,张可盈在剧中饰演茜茜,孙佺在剧中饰演林景轩,孙添垚在剧中饰演妞妞,谭凯在剧中饰演杜维明,李玥在剧中饰演荣华,岳红在剧中饰演资桂花,乔红在剧中饰演资母。该剧主要讲述资历平等人的故事。

黄轩

1985年3月3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是北京千易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艺人。除了参演电视剧《完美关系》外,他还在电视剧《创业时代》中饰演郭鑫年,在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中饰演牧云笙,在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中饰演程家阳,在电视剧《猎人》中饰演耶律麒,在电视剧《女医·明妃传》中饰演朱祁钰,在电影《她杀》中饰演何正正,在电影《妖猫传》中饰演白乐天,在电影《芳华》中饰演刘峰,在电影《非凡任务》中饰演林凯,在电影《长城》中饰演邓将军,在电影《恋爱中的城市》中饰演刘畅。

电视剧《创业时代》为都市、创业、情感题材,由安建导演执导,张挺担任编剧,黄轩在剧中饰演郭鑫年,Angelababy在剧中饰演那蓝,周一围在剧中饰演罗维,宋轶在剧中饰演温迪,啜妮在剧中饰演杨阳洋,代旭在剧中饰演金城,印小天在剧中饰演高跃进,代乐乐在剧中饰演徐佳莹,张晓谦在剧中饰演卢卡,王耀庆在剧中饰演李奔腾,王学圻在剧中饰演金振邦,苏可在剧中饰演彭学武,李建义在剧中饰演郭振山,韩童生在剧中饰演那正国,赵君在剧中饰演董如海,娟子在剧中饰演郑婉莹,刘洁在剧中饰演刘美玲,杨昆在剧中饰演杨华,范津玮在剧中饰演何晓芒,王同辉在剧中饰演卧云生,墨阳在剧中饰演何龙生,周璞在剧中饰演邵一飞,董可飞在剧中饰演叶志光,路钶在剧中饰演黄卫东,马亮在剧中饰演赵欢,罗彬在剧中饰演龙少雄,王汀在剧中饰演潘秀秀,多布杰在剧中饰演老喇嘛。该剧主要讲述郭鑫年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为东方、魔幻题材,由曹盾导演执导,曹盾、魏京娜、田妍娟、今何在担任编剧,黄轩在剧中饰演牧云笙,窦骁在剧中饰演穆如寒江,周一围在剧中饰演硕风和叶,徐璐在剧中饰演苏语凝,文咏珊在剧中饰演盼兮,张佳宁在剧中饰演牧云严霜,蒋勤勤在剧中饰演南枯明仪,王千源在剧中饰演牧云栾,万茜在剧中饰演南枯月漓,芦芳生在剧中饰演牧云勤,李子峰在剧中饰演牧云寒,孙坚在剧中饰演牧云陆,彭冠英在剧中饰演牧云合戈,张晓晨在剧中饰演牧云德,阚清子在剧中饰演姬公主,王思思在剧中饰演赫兰铁朵,何杜娟在剧中饰演兰钰儿,俞灏明在剧中饰演孤松拓,热依扎在剧中饰演金珠海,李心艾在剧中饰演和术红玲,张钧甯在剧中饰演银容,曹卫宇在剧中饰演穆如槊,李念在剧中饰演龙格丹珠,杜玉明在剧中饰演龙锦焕,张瑶在剧中饰演穆如屏,曲高位在剧中饰演穆如寒山。该剧主要讲述牧云笙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为职场、爱情题材,由王迎导演执导,洪靖惠、滕洋担任编剧,杨幂在剧中饰演乔菲,黄轩在剧中饰演程家阳,高伟光在剧中饰演高家明,周奇奇在剧中饰演文晓华,李溪芮在剧中饰演吴嘉怡,张云龙在剧中饰演王旭东,王仁君在剧中饰演周南,吴冕在剧中饰演张翘楚,程雍在剧中饰演文道,刘交心在剧中饰演程思远,孟秀在剧中饰演乔母,王华英在剧中饰演田主任,李东恒在剧中饰演李雷,周颖在剧中饰演韩梅梅,候俊光在剧中饰演郝哲,衣妍婷在剧中饰演杨燕,李允傲在剧中饰演吴明,王智在剧中饰演王琳琳,张明明在剧中饰演傲天,杨之瑶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李洪权在剧中饰演张金宝,闫益民在剧中饰演孙鹏飞,钱佑洋在剧中饰演孙幸福,王佳丽在剧中饰演幸福妈妈,王志华在剧中饰演郑主任,应豪在剧中饰演赵医生,陈洁在剧中饰演秦贝贝,Keith在剧中饰演莫雷。该剧主要讲述乔菲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