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高三,常年全校第一的学霸夏林希因意外重新认识了后桌学渣蒋正寒,发现他在计算机领域极具天赋,因一直在外接私活而敷衍学业。本来对学习以外之事毫不关心的夏林希这一次却无法无视,她督促蒋正寒重归学业,鼓励他追求自己的梦想,而蒋正寒也为夏林希重新正视高考。但两人一直克制自己,直到高考结束后才明朗地表明心意。

演员苗夕伦资料

1995年9月27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百岁之好一言为定。除了参演电视剧《百岁之好一言为定》外,他还在电视剧《听雪楼》中饰演雷楚玉,在电视剧《深渊行者》中饰演邵阳,在电视剧《一味倾心》中饰演顾从哲,在电视剧《乒乓》中饰演韩东明,在电视剧《夺金》中饰演孙浩宁。

电视剧《听雪楼》为古装、武侠题材,由尹涛、刘国彤导演执导,韩佩贞担任编剧,秦俊杰在剧中饰演萧忆情,张洋在剧中饰演红尘,傅程鹏在剧中饰演萧逝水,杨明娜在剧中饰演雪纹,李泽在剧中饰演孤光,赵芮菡在剧中饰演冰凌,芦芳生在剧中饰演舒血薇。该剧主要讲述萧忆情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深渊行者》为缉毒、卧底题材,由刘光导演执导,刘湘江担任制片人,翟天临在剧中饰演高怀远,陈嘉俊在剧中饰演刘汉,陈方超在剧中饰演贼鸥,陈孟奇在剧中饰演唐大平,范一宣在剧中饰演陈波,苗夕伦在剧中饰演邵阳,江铠同在剧中饰演乌桑雅。该剧主要讲述高怀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荣耀乒乓》为热血青春竞技题材,由程浩、李嘉导演执导,李嘉担任编剧,白敬亭在剧中饰演徐坦,张嘉鑫在剧中饰演彭波,成浚文在剧中饰演小兰州,刘奕铁在剧中饰演吕小北,洪冰瑶在剧中饰演章采薇,菊麟在剧中饰演刘大乔,董成明在剧中饰演林昊之。该剧主要讲述徐坦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夺金》为体育题材,由张前导演执导,郑凯在剧中饰演刘争光,张逗逗在剧中饰演马翠翠,夏星在剧中饰演许茜,白恩在剧中饰演孙少杰,王璐在剧中饰演杜建华,石天硕在剧中饰演王小虎,秦艺嘉在剧中饰演黄琳。该剧主要讲述刘争光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