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程真真是一个就职于房地产公司新人,她为人纯真,胸无城府,她的搭档是邵芃橙,而邵芃橙则是一位总裁的独生子,他生性纨绔,不过他并未对外公开他的身份,外人都以为他只是一位普通销售。二人在卖方过程中认识了井然及其母亲白阿姨,井然是一位国际知名的室内设计师,不过他性格比较安静,寡言少语。三人在买房卖房租房过程中见到了形形色色的人物,体会到了人情冷暖。


主演资料

Angelababy

1989年2月28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嘉诺撒圣心商学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我的真朋友》外,她还在电视剧《创业时代》中饰演那蓝,在电视剧《欲望之城》中饰演林俪,在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中饰演白娉婷,在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中饰演云歌,在电影《摆渡人》中饰演阿玉,在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贝微微,在电影《何以笙箫默》中饰演何以玫。

电视剧《创业时代》为都市、创业、情感题材,由安建导演执导,张挺担任编剧,黄轩在剧中饰演郭鑫年,Angelababy在剧中饰演那蓝,周一围在剧中饰演罗维,宋轶在剧中饰演温迪,啜妮在剧中饰演杨阳洋,代旭在剧中饰演金城,印小天在剧中饰演高跃进,代乐乐在剧中饰演徐佳莹,张晓谦在剧中饰演卢卡,王耀庆在剧中饰演李奔腾,王学圻在剧中饰演金振邦,苏可在剧中饰演彭学武,李建义在剧中饰演郭振山,韩童生在剧中饰演那正国,赵君在剧中饰演董如海,娟子在剧中饰演郑婉莹,刘洁在剧中饰演刘美玲,杨昆在剧中饰演杨华,范津玮在剧中饰演何晓芒,王同辉在剧中饰演卧云生,墨阳在剧中饰演何龙生,周璞在剧中饰演邵一飞,董可飞在剧中饰演叶志光,路钶在剧中饰演黄卫东。该剧主要讲述郭鑫年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欲望之城》为当代、都市、伦理、情感题材,由刘进导演执导,陈彤担任编剧,李小飚、陈筱伟担任制片人,吴秀波在剧中饰演江年华,Angelababy在剧中饰演林俪,任重在剧中饰演王阳,朱珠在剧中饰演乔娜,倪虹洁在剧中饰演靳小令,朱嘉琦在剧中饰演艾伦,王艺哲在剧中饰演丽莎,李林在剧中饰演邵晓栗,何蓝逗在剧中饰演岳越,刘润南在剧中饰演邵晓军,爱戴在剧中饰演蓝红,翟天临在剧中饰演海归精英,张棪琰在剧中饰演沈美云,马德钟在剧中饰演班尼,海一天在剧中饰演廖长亭。该剧主要讲述江年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为古代宫廷、谋略、言情题材,由鞠觉亮导演执导,张永琛(总编剧)、冀安工作室担任编剧,钟汉良在剧中饰演楚北捷,Angelababy在剧中饰演白娉婷,甘婷婷在剧中饰演耀天公主,孙艺洲在剧中饰演何侠,于波在剧中饰演司马弘,麦迪娜在剧中饰演阳凤,亓航在剧中饰演则尹,邓莎在剧中饰演张贵妃,程皓枫在剧中饰演张文征,刘萌萌在剧中饰演燕十三娘,魏炳桦在剧中饰演楚漠然,邹杨在剧中饰演醉菊,胡文喆在剧中饰演冬灼,王天辰在剧中饰演番麓,吕晴在剧中饰演双儿,于荣光在剧中饰演何胜,张纯嘉在剧中饰演何香,金巧巧在剧中饰演仁德太后,穆乐恩在剧中饰演绿衣,马程程在剧中饰演风音,张耘在剧中饰演臣牟,李昊翰在剧中饰演贵长青,宋文作在剧中饰演贵炎,屈木森在剧中饰演穆炎。该剧主要讲述楚北捷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为古装、偶像题材,由胡意涓、蔡晶盛、胡明凯导演执导,沈芷凝担任编剧,Angelababy在剧中饰演云歌,杜淳在剧中饰演孟珏,陆毅在剧中饰演刘弗陵,陈晓在剧中饰演刘病已、刘询,杨蓉在剧中饰演霍成君,苏青在剧中饰演许平君,寇振海在剧中饰演霍光,包贝尔在剧中饰演刘贺,刘冠翔在剧中饰演于安,胡兵在剧中饰演汉武帝,范文芳在剧中饰演无泪,白珊在剧中饰演赵婕妤,宗峰岩在剧中饰演云父,程莉莎在剧中饰演心城,赵丽颖在剧中饰演百合,沈保平在剧中饰演上官桀,毛晓彤在剧中饰演上官小妹,张雅萌在剧中饰演霍显,张雪迎在剧中饰演抹茶,张天阳在剧中饰演富裕,王浩燃在剧中饰演红衣,张哲瀚在剧中饰演刘胥,苗洛依在剧中饰演许香兰,阚清子在剧中饰演霍怜儿,肜耀忠在剧中饰演霍禹,姜晓冲在剧中饰演霍云。该剧主要讲述云歌等人的故事。

电影《摆渡人》为喜剧、爱情题材,由张嘉佳导演执导,张嘉佳担任编剧,王家卫担任制片人,梁朝伟在影片中饰演陈末,金城武在影片中饰演管春,陈奕迅在影片中饰演马力,Angelababy在影片中饰演小玉,张榕容在影片中饰演毛毛,杜鹃在影片中饰演何木子,熊黛林在影片中饰演江洁,鹿晗在影片中饰演青年马力,董成鹏在影片中饰演老胡,马苏在影片中饰演阿嫂,崔志佳在影片中饰演小马哥,贾玲在影片中饰演胖妞,李灿森在影片中饰演山鸡哥,柳岩在影片中饰演女客人,李宇春在影片中饰演十三妹,郑开元在影片中饰演小路,大宝在影片中饰演少年小玉,盛鉴在影片中饰演Jack,刘奕畅在影片中饰演小北,金士杰在影片中饰演饼神。该影片主要讲述陈末等人的故事。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为爱情、青春、校园题材,由赵天宇导演执导,顾漫担任编剧,Angelababy在影片中饰演贝微微,井柏然在影片中饰演肖奈,白宇在影片中饰演曹光,吴倩在影片中饰演晓玲,谭松韵在影片中饰演二喜,程伊在影片中饰演丝丝,李九霄在影片中饰演丘永侯,李现在影片中饰演于半珊,王子桀在影片中饰演郝眉,陈梦秦在影片中饰演小雨妖妖,杜雨宸在影片中饰演蝶梦未醒,庞瀚辰在影片中饰演战天下,曹毅在影片中饰演贝父,吴玉芳在影片中饰演贝母,王紫璇在影片中饰演小雨青青,夏欣在影片中饰演小雨绵绵,李沁在影片中饰演孟逸然,刘循子墨在影片中饰演KO,王思聪在影片中饰演王思聪,安韩瑾在影片中饰演李总,潘霄在影片中饰演李总助理,张一白在影片中饰演车中男子。该影片主要讲述贝微微等人的故事。

电影《谋杀似水年华》为爱情、悬疑题材,由陈果导演执导,陈果、李仟浔担任编剧,杨颖在影片中饰演田小麦,阮经天在影片中饰演秋收,张超在影片中饰演盛赞,热依扎在影片中饰演钱灵,郝蕾在影片中饰演丁姐,黄觉在影片中饰演王队长,潘虹在影片中饰演袁淑贞,寇振海在影片中饰演盛世华,赵毅新在影片中饰演盛世华,尹铸胜在影片中饰演田跃进,林雪在影片中饰演张红民,宋宁在影片中饰演古飞。该影片主要讲述等人的故事。

邓伦

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我的真朋友》外,他还在电视剧《封神演义》中饰演狐妖子虚,在电视剧《海棠经雨胭脂透》中饰演郎月轩,在电视剧《毕业季》中饰演安景晨,在电视剧《燃情大地》中饰演马除夕,在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中饰演郝泽宇。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
    他是爱与家总裁的儿子,也是唯一的继承人。父亲一手打拼的江山,等待他继位,而他桀骜不驯,不屑于继承父亲的财产与地位,他想拥有自己的自由,他想用自己的能力赚钱。父亲想要敲打一下他,于是便与他立下挑战约定,让他隐瞒身份,来到爱与家花园店。在这里他作为普通职员,与程真真相识。他与性格单纯、没心没肺的程真真成为工作搭档,开始时,二人因性格差异大而话不投机,但他渐渐被程真真的单纯与胸无城府所吸引,并渐渐爱上了他。
    我的真朋友程真真大结局
    她是爱与家花园店在销售人员,与邵芃橙是一对搭档。她性格单纯坦率,胸无城府,每次顾客来买房时,她都会说出房子的具体优缺点,毫不隐藏,要知道其它店铺的工作人员一般会对房子缺点避而不谈的。她的这份单纯反倒更加让人信任,所以她带动了销量,成为了一位金牌销售。邵芃橙开始时,与她相处不来,因为二人性格差异过大。但后来邵芃橙渐渐被程真真的性格所吸引,二人相恋,并携手将门店的业绩提高。
    我的真朋友井然大结局
    井然是一位帅气的室内设计师,他是一个内向、理性、自律,且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的人。幼年丧父导致他因缺乏父爱而变得有些冷淡。他设计作品时仿佛是一位严谨的推理作家,力求逻辑的顺畅与完整,却忽略了语言的美感。有时候,感性是必要的,而过分理性也是井然的缺点。他一开始并不信任程真真,但后来经过相处,不仅完全信任她,甚至也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整个人变得开朗起来,她的作品也多了温和与想象,不再追求过度的理性。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