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个已经被内战毁掉的国家,一座已经满目疮痍的首都。持续近四年的内战,早已让这偏居西非一隅的小国生灵涂炭。联合国安理会作出决议,维和部队进驻赛利亚,督促各方停火同时保护因战乱而无家可归的难民。而我们的故事,就从第三批赴赛利亚进行维和行动的中国步兵营讲起。


主演资料

李溪芮

1989年1月30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除了参演电视剧《蓝盔特战队》外,她还在电视剧《瞄准》中饰演秦紫舒,在电视剧《东山晴后雪》中饰演赵晓晴,在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中饰演萧水光,在电视剧《国民老公》中饰演乔安好,在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中饰演夏乔,在电视剧《极品家丁》中饰演肖青璇,在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中饰演吴嘉怡。

电视剧《东山晴后雪》为悬疑、偶像、爱情题材,由刘方、欧凡导演执导,石惠、梅猛、郑英敏、何心怡担任编剧,李溪芮在剧中饰演赵晓晴,刘冬沁在剧中饰演韩东山,崔绍涵在剧中饰演和弘光,刘锦儿在剧中饰演莉莉,于笑在剧中饰演单爷,徐乐同在剧中饰演风哥,黄俊鹏在剧中饰演章怀山,谭凯在剧中饰演韩宇石,黄奕在剧中饰演东山母,蒋君在剧中饰演和蔷。该剧主要讲述赵晓晴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为现代、爱情题材,由袁晓满导演执导,金国栋担任编剧,姜潮在剧中饰演章峥岚,李溪芮在剧中饰演萧水光,庞瀚辰在剧中饰演罗智,何瑞贤在剧中饰演江浴如,赵旭东在剧中饰演阮旗,宋奕星在剧中饰演林佳佳,陈思成在剧中饰演章天昊,项滢璇在剧中饰演佳琪,季东燃在剧中饰演姜大国,田雨在剧中饰演金馆长,曹炳琨在剧中饰演李国栋,孙婉婷在剧中饰演于景琴,亓航在剧中饰演梁成飞,刘爽在剧中饰演英小菲,黄宥明在剧中饰演于景岚,章申在剧中饰演江儒天,公磊在剧中饰演雷宇,乔红在剧中饰演苏姗,史长青在剧中饰演陈医生,邝晓彤在剧中饰演叶梅,闫笑在剧中饰演珍妮,刘克松在剧中饰演吴军,宫晓瑄在剧中饰演萧母,高大伟在剧中饰演陈老板。该剧主要讲述章峥岚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为都市、职场、励志、爱情、喜剧题材,由赵晨阳导演执导,卢至柔、杨青担任编剧,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李慧珍,盛一伦在剧中饰演白皓宇,李溪芮在剧中饰演夏乔,张彬彬在剧中饰演林一木,王骁在剧中饰演林浩,王一楠在剧中饰演朱英,任伟在剧中饰演薇薇安,王一菲在剧中饰演韩雪,宋文作在剧中饰演林沪生,葛小松在剧中饰演葛总,赵子卉在剧中饰演雅玲,又又在剧中饰演安娜,杨砚茹在剧中饰演美丽,郝爽在剧中饰演露露,李东恒在剧中饰演Eric,苏欣在剧中饰演珍母,王在和在剧中饰演珍父,顾凯莉在剧中饰演夏乔母,蔡纲在剧中饰演夏乔父,张萍娟在剧中饰演罗敏莉,苗钟真在剧中饰演李慧琳,曲芷含在剧中饰演小李慧珍,周柏臻在剧中饰演小白皓宇,朱霓画在剧中饰演小夏乔,陈赛赛在剧中饰演陈菲,王楚在剧中饰演主任,米亚在剧中饰演世娜,甘丽影在剧中饰演杨姐,王甲莉在剧中饰演韩娜,朱纯童在剧中饰演杜纯童。该剧主要讲述李慧珍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为职场、爱情题材,由王迎导演执导,由洪靖惠、滕洋担任编剧,杨幂在剧中饰演乔菲,黄轩在剧中饰演程家阳,高伟光在剧中饰演高家明,周奇奇在剧中饰演文晓华,李溪芮在剧中饰演吴嘉怡,张云龙在剧中饰演王旭东,王仁君在剧中饰演周南,吴冕在剧中饰演张翘楚,刘交心在剧中饰演程思远,程雍在剧中饰演文道,孟秀在剧中饰演乔母,王华英在剧中饰演田主任,李东恒在剧中饰演李雷,周颖在剧中饰演韩梅梅,候俊光在剧中饰演郝哲,闫益民在剧中饰演孙鹏飞,李允傲在剧中饰演吴明,张明明在剧中饰演傲天,李洪权在剧中饰演张金宝,衣妍婷在剧中饰演杨燕,钱佑洋在剧中饰演孙幸福,杨之瑶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王志华在剧中饰演郑主任,王智在剧中饰演王琳琳,王佳丽在剧中饰演幸福妈妈,杨雪莹在剧中饰演文静,应豪在剧中饰演赵医生,陈洁在剧中饰演秦贝贝,Keith在剧中饰演莫雷,Nicoco在剧中饰演祖祖。该剧主要讲述乔菲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