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哈岚1909年出生于京城破落的王宫贝勒家,与晓月楼青梅竹马。曾进皇宫伴读,钟爱宫中美食成为解神厨的忘年交。为阻止汪太监及义子汪少华私藏国宝,解神厨托付哈岚保护国宝,自己惨遭杀害。为此,哈岚与佟丽华大婚之日家父受害,从此家境败落。为维持生计哈岚变卖家产从商,却屡遭汪少华迫害,最后开起翠华楼,又被汪少华谋害抢夺。哈岚一路逃亡南方,巧遇贵人亢定国,帮助夺回翠华楼。卢沟桥事变后,佟丽华为掩护哈岚被汪少华杀害。翠华楼易手,哈岚装疯守护翠华楼和家人。期间,汪少华多次逼问国宝下落,无果。北京解放前夕哈岚与晓月楼联手除掉了汉奸特务汪少华。翠华楼和国宝一同献给新中国,一桌老百姓的满汉全席成就了一代美食家哈岚。

主演郝蕾资料

1978年11月1日出生于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山水回声工作室。除了参演电视剧《东四牌楼东》外,她还在电影《解忧杂货店》中饰演大晴美,在电影《天亮之前》中饰演雨晴,在电视剧《我是你的眼》中饰演田春妮,在电视剧《头号前妻》中饰演颜樱,在电视剧《情满四合院》中饰演秦淮茹,在电视剧《我的二哥二嫂》中饰演李英姿,在电影《谋杀似水年华》中饰演王丁姐,在电影《黄金时代》中饰演丁玲,在电影《亲爱的》中饰演鲁晓娟,在电影《浮城谜事》中饰演陆洁。

电影《解忧杂货店》为剧情、奇幻、治愈题材,由韩杰导演执导,宋啸、孙思雨、朱思溢、韩杰担任编剧,王俊凯在影片中饰演小波,迪丽热巴在影片中饰演彤彤,董子健在影片中饰演阿杰,秦昊在影片中饰演浩博,李鸿其在影片中饰演秦朗,郝蕾在影片中饰演大晴美,陈都灵在影片中饰演小晴美,成龙在影片中饰演解忧爷爷,董李无忧在影片中饰演小浩博,秦昊在影片中饰演张默,李梦在影片中饰演秦恬,成泰燊在影片中饰演秦朗父亲,高华阳在影片中饰演张意,潘斌龙在影片中饰演华子,孟慧圆在影片中饰演张维维,赵培琳在影片中饰演浩博母亲,邢佳栋在影片中饰演小军,严晓频在影片中饰演秦朗母亲,王骁在影片中饰演民警,纪焕博在影片中饰演港商,杨奇雨在影片中饰演债主,谷文泽在影片中饰演院童遗孤。该影片主要讲述小波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