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虚拟的三国时代,围绕着一个蜀汉之地的小酒楼里的掌柜刘大耳和他的几个伙计诸葛有财、关浩南、张新亭、孙香香等展开,在此发生了一连串搞笑有趣的故事。

主演许君聪资料

1984年3月5日出生于吉林省,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签约于大碗娱乐。除了参演电视剧《蜀汉酒楼》外,他还在电视剧《铁核桃》中饰演唐三,在电视剧《与狼共舞2》中饰演阿炳,在电视剧《谁是真英雄》中饰演二老歪,在电视剧《乱世三义》中饰演瘦子,在电视剧《回马枪》中饰演川八,在电视剧《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中饰演刘海柱。

电视剧《铁核桃》为谍战题材,由黄文利导演执导,习兮担任编剧,傅程鹏在剧中饰演贺韬,侯梦莎在剧中饰演庄惠,周惠林在剧中饰演刘博,夏侯镔在剧中饰演郎忠,任柯诺在剧中饰演王丰安,王霏在剧中饰演贾启云,张澎澎在剧中饰演关敏,谢仙在剧中饰演秦如烟,张慧在剧中饰演余杰。该剧主要讲述贺韬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与狼共舞2》为剧情、谍战题材,由黃文利导演执导,周萌、王莹菲担任编剧,傅程鹏在剧中饰演陈少杰,程愫在剧中饰演梁樱桃,侯梦莎在剧中饰演乔燕,赵荀在剧中饰演黄山,任柯诺在剧中饰演刘子峰,安雅萍在剧中饰演叶文,张进在剧中饰演潘小海,杨舒在剧中饰演冯珊珊。该剧主要讲述陈少杰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谁是真英雄》为战争、历史、剧情题材,由连奕名导演执导,伟克担任编剧,小沈阳在剧中饰演贾九,王刚在剧中饰演倪进财,毕畅在剧中饰演倪志萍,李印在剧中饰演佐藤一男,高仁在剧中饰演倪志忠,孙小飞在剧中饰演倪志仁,王佳宁在剧中饰演宋云飞,徐立在剧中饰演李倩娜。该剧主要讲述贾九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乱世三义》为战争、历史传奇题材,由刘江导演执导,俞智先担任编剧,黄海波在剧中饰演唐子义,张晞临在剧中饰演谷仁义,田小洁在剧中饰演索智义,任正彬在剧中饰演叶青林,陈丽娜在剧中饰演刘素雅,童蕾在剧中饰演叶玉珊,李丽虹在剧中饰演佟赛男,谭峰在剧中饰演佟永功。该剧主要讲述唐子义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回马枪》为年代题材,由连奕名导演执导,李昂担任编剧,邵兵在剧中饰演龙飞虎,连奕名在剧中饰演胡四郎,顾璇在剧中饰演曲瑶,赵子惠在剧中饰演方童,林威在剧中饰演龙振彪,王佳宁在剧中饰演龙度度,李印在剧中饰演汤麻子,梁缘在剧中饰演徐怀文,王彪在剧中饰演曲清风。该剧主要讲述龙飞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为年代题材题材,由李炎导演执导,牛新瑶担任编剧,张钧涵在剧中饰演赵红兵,张经伟在剧中饰演小北京,韩张在剧中饰演张岳,范俊涵在剧中饰演小纪,罗鸣在剧中饰演李四,尚光达在剧中饰演李武,张羽在剧中饰演孙大伟,巴特道尔吉在剧中饰演费四。该剧主要讲述赵红兵等人的故事。

霍舒哲

她曾在电视剧《无心法师2》中饰演小雯,在电视剧《非正常事件集》中饰演张裴钰,在电视剧《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中饰演小叶,在电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中饰演刘玉梅,在电视剧《柜中美人》中饰演元香。

电视剧《无心法师Ⅱ》为民国、爱情、玄幻题材,由游达志、李亦翀、李公乐、黄肖英导演执导,徐子沅担任编剧,韩东君在剧中饰演无心,李兰迪在剧中饰演苏桃,陈瑶在剧中饰演小丁猫,王彦霖在剧中饰演顾基,披拉·尼迪裴善官在剧中饰演白琉璃,陈瑶在剧中饰演岳绮罗,刘松仁在剧中饰演苏桃父亲。该剧主要讲述无心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为都市、爱情、喜剧题材,由于中中、陈畅导演执导,陈晓在剧中饰演陈墨雨,陈意涵在剧中饰演阮糖,田雷在剧中饰演席小宛,李茂在剧中饰演杨子庚,周楚楚在剧中饰演唐杏子,金士杰在剧中饰演阮爸爸,何奉天在剧中饰演汪松荣, 阮伟旌在剧中饰演汪同浩,霍舒哲在剧中饰演小叶。该剧主要讲述陈墨雨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为年代、爱情题材,由赖水清导演执导,严屹宽在剧中饰演阮庭深,秦岚在剧中饰演庄梦蝶,王冠逸在剧中饰演庄天涯,高伟光在剧中饰演阮庭进,张柏嘉在剧中饰演周韵芝,谢贤在剧中饰演阮涛,刘松仁在剧中饰演庄鸿儒,霍舒哲在剧中饰演刘玉梅。该剧主要讲述阮庭深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柜中美人》为古装、神话、爱情题材,由徐惠康、李公乐、黄肖英导演执导,王莉芝担任编剧,周渝民在剧中饰演李涵,韩栋在剧中饰演花无欢,胡冰卿在剧中饰演黄轻风,陈瑶在剧中饰演胡飞鸾,陈若轩在剧中饰演李玉溪,左小青在剧中饰演秋妃,李彧在剧中饰演王守澄。该剧主要讲述李涵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