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改革开放初期,程小桂为了偿还男友李水库二叔的礼金,到深圳打工,先后尝试了保姆、小工、摆地摊等职业,这期间她也经受了创业、婚姻、疾病等方面的困境,但还是凭借坚强的意志力撑了下来。后来李水库也来到了深圳,找到了妻子,此时恰逢深圳建设热潮,需要大批建筑商。李水库抓住机会,在建筑领域大展拳脚,通过努力学习,在深圳创造了一片天地。他们的学习、爱情、事业经过市场经济的打磨,成熟的他们继承程小桂第一代人的企业,成为新的企业领头人。后来,政府鼓励农村的建设与发展,他们又紧跟潮流回到了村子里打拼,二人携手过上了美满的生活。


该剧由可能陆毅主演。

陆毅于1976年1月6日出生于上海市黄浦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浙江星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梦想之城》外,他还在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中饰演郑义,在电影《爸爸去哪儿2》中饰演陆毅,在电影《英雄之战》中饰演独龙,在电影《宫锁沉香》中饰演雍正,在电视剧《天衣无缝》中饰演资历群,在电视剧《风再起时》中饰演方邦彦,在电视剧《亲·爱的味道》中饰演安文宇,在电视剧《盲约》中饰演杨硕。

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为爱情、喜剧题材,由薛晓路导演执导,薛晓路担任编剧,吴秀波在影片中饰演Daniel,汤唯在影片中饰演姣爷,秦沛在影片中饰演林平生,吴彦姝在影片中饰演唐秀懿,惠英红在影片中饰演凌姐,颜卓灵在影片中饰演青年姣爷,王志文在影片中饰演邓先生,陆毅在影片中饰演郑义,祖峰在影片中饰演诗人,王茜在影片中饰演王太太,张一白在影片中饰演姣爷父,刘志宏在影片中饰演浩浩,艾丽娅在影片中饰演诗人太太,李璨琛在影片中饰演黑社会小头目,娜依在影片中饰演Alice,陈创在影片中饰演牧师,韩张在影片中饰演郑义友人,Ben Wilkinson在影片中饰演Mike,Nesta Cooper在影片中饰演Sara,Candice-May Langlois在影片中饰演女大学生,Bob Frazer在影片中饰演Thomas的律师,Nicole Chauvet在影片中饰演赌徒。该影片主要讲述Daniel等人的故事。

电影《爸爸去哪儿2》为剧情、冒险题材,由谢涤葵导演执导,王伟红、潘希晨、王海峰、潇雅、罗袆、黄丹、胡弘毅、慕莹、李卓洁、石冬担任编剧,黄磊在影片中饰演黄磊,黄忆慈在影片中饰演多多,陆毅在影片中饰演陆毅,陆雨萱在影片中饰演贝儿,曹格在影片中饰演曹格,曹三丰在影片中饰演Joe,曹华恩在影片中饰演Grace,杨威在影片中饰演杨威,杨文昌在影片中饰演杨阳洋,李锐在影片中饰演代理村长,赵忠祥在影片中饰演旁白。该影片主要讲述四组星爸萌娃原班人马即将整装待发,而这一次“终极任务”的目的地,将是风光旖旎的太平洋岛国——斐济,然而等待大家想不到的是,刚一到斐济上空,一个个不可思议的任务与挑战就开始了,经历了高空跳伞、荒岛生存般艰苦的两天一夜,最后顺利完成了各种任务与挑战的故事。

电视剧《天衣无缝》为年代、谍战题材,由李路导演执导,张勇担任编剧,秦俊杰在剧中饰演资历平,徐璐在剧中饰演贵婉,陆毅在剧中饰演资历群,胡海锋在剧中饰演贵翼,张芷溪在剧中饰演方一凡,朱刚日尧在剧中饰演资历安,莫小奇在剧中饰演苏梅,丁勇岱在剧中饰演文四益,丁海峰在剧中饰演刘玉斌,孙佺在剧中饰演林景轩,孙添垚在剧中饰演妞妞,吴秀波在剧中饰演赵主编,胡静在剧中饰演陈萱玉,吴越在剧中饰演董细妹,李乃文在剧中饰演江绍成,赵樱子在剧中饰演露西,吴刚在剧中饰演叶宗辅,许亚军在剧中饰演于先生,李建义在剧中饰演贵闻珽,刘威葳在剧中饰演朱惠儿,张可盈在剧中饰演茜茜,钱泳辰在剧中饰演明堂,岳红在剧中饰演资桂花,张凯丽在剧中饰演贵母,高露在剧中饰演于太太,谭凯在剧中饰演杜维明,冯雷在剧中饰演王成栋,许文广在剧中饰演闵逸凡,魏璐在剧中饰演阿黎,黄品沅在剧中饰演潘司令。该剧主要讲述1931年春天,中共中央在上海、广东大浦、哈尔滨等城市建立了红色交通站,交通站直属中央交通局。红色特工“烟缸”与“青瓷”一组人马试图建立一条地下新航线,建立秘密仓库,护送中共中央重要物资及护送地下党重要情报人员抵达目的地。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