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周放是一位服装设计师,宋凛是一位电商大佬,二人因为一场官司而相识,他们的关系水火不容,但又因为工作与生活的关系不得不常常见面。势不两立的二人摩擦不断,争吵频发。在他们相互较劲的过程中,居然也渐渐发现了对方身上的优点,也在相处时排遣了内心的孤独,他们相爱了。他们两个人一起携手,一次次度过难关,同时为了梦想不断向前,最终周放拥有了自己的之名高定品牌,宋凛则开拓出高级定制的商业模式,二人爱情事业双丰收。


根据网络消息,迪丽热巴可能会参演该剧,但确切的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迪丽热巴资料

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爱情高级定制》外,她还在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中饰演白凤九,在电视剧《一千零一夜》中饰演凌凌七,在电视剧《烈火如歌》中饰演烈如歌,在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中饰演公孙丽,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凤九。

电视剧《爱的阶梯》为都市、爱情题材,由罗灿然导演执导,张睿在剧中饰演张皓天,张檬在剧中饰演陈秋妍,霍政谚在剧中饰演宋子杨,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宋子涵,邹廷威在剧中饰演路风,张维娜在剧中饰演张乐美,杨诚诚在剧中饰演楚田心,应昊茗在剧中饰演杨文鹏,高伟光在剧中饰演楚耀辉,郝泽嘉在剧中饰演罗珊。该剧主要讲述张皓天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班淑传奇》为古装、励志、历史、爱情、喜剧题材,由徐惠康、朱锐斌、黄伟明导演执导,张巍担任编剧,景甜在剧中饰演班淑,张哲瀚在剧中饰演卫英,付辛博在剧中饰演霍恒、霍桓,李佳航在剧中饰演邓骘,邓莎在剧中饰演姚绢,李心艾在剧中饰演寇兰芝,李晟在剧中饰演邓绥,张馨予在剧中饰演刘萱,张逸杰在剧中饰演刘弘,张雪迎在剧中饰演刘滟。该剧主要讲述班淑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逆光之恋》为言情、校园、魔幻、悬疑题材,由任海曜导演执导,闻小宝担任编剧,米热在剧中饰演莫彦,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江离,杨旭文在剧中饰演赵千秋,张逸杰在剧中饰演空空,杨诚诚在剧中饰演赵美兰,臧洪娜在剧中饰演李香香,王禹铮在剧中饰演江建国,徐婷在剧中饰演钟真,方晓莉在剧中饰演江母,胡蒲在剧中饰演高龙。该剧主要讲述莫彦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微时代》为爱情、亲情、友情、时尚、青春题材,由刘一志导演执导,杨幂在剧中饰演洛依,周笔畅在剧中饰演叶飞飞,余文乐在剧中饰演华三毛,陈法蓉在剧中饰演高琦,谭维维在剧中饰演艾迪,金范在剧中饰演欧辉,肖雨雨在剧中饰演万嘉,高伟光在剧中饰演应冬,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吴安珀,李溪芮在剧中饰演康薇薇。该剧主要讲述洛依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风中奇缘》为古装、爱情题材,由李国立、林玉芬、梁胜权导演执导,王莉芝担任编剧,刘诗诗在剧中饰演莘月,彭于晏在剧中饰演卫无忌,胡歌在剧中饰演莫循,陈法拉在剧中饰演秦湘,秦昊在剧中饰演胡伟立,韩栋在剧中饰演李佶,石筱群在剧中饰演昭阳公主,张可颐在剧中饰演万子衿。该剧主要讲述莘月等人的故事。

电影《傲娇与偏见》为浪漫、爱情、喜剧题材,由李海蜀、黄彦威导演执导,李海蜀、黄彦威、媚媚猫(原著)、张秀洁 、韩瑞、马月红担任编剧,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唐楠楠,张云龙在剧中饰演朱侯,高伟光在剧中饰演萧见君,金晨在剧中饰演莫墨,马薇薇在剧中饰演马主编,范湉湉在剧中饰演大湉湉,Mike在剧中饰演江海,周海媚在剧中饰演朱侯母亲。该剧主要讲述唐楠楠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