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五脉传人致力于为爷爷洗清冤屈,爷爷被冠上了汉奸的名头,但实际上他并不是,最终还了爷爷清白。追查古董造假集团老朝奉,而情同手足的药不然却投靠老朝奉,许愿孤身调查,幸有女友黄烟烟帮助。

在追查的过程中,他得到消息说故宫中的清明上河图并非原作,而是假的,香港拍卖公司百瑞莲为了巩固地位,垄断市场而设计圈套,许愿差点中了敌人的阴谋,虚惊一场,他决定与老朝奉联合起来,对抗无良公司。曲折之后,终于证明了只有故宫的清明上河图是真的,打消了坊间的传闻。

演员梁静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我们最美好的十年》中饰演马芽。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管虎、费振翔导演执导,徐兵、葛瑞、回杰、陈磊担任编剧,梁静在剧中饰演马芽,管宗祥在剧中饰演年老爷子,沙溢在剧中饰演同学大头,刘桦在剧中饰演老警察,谢园在剧中饰演常磊,方青卓在剧中饰演民政局大姐,姜武在剧中饰演社会大哥,刘仪伟在剧中饰演讲师。

她曾在电视剧《我们的生活比蜜甜》中饰演马继红。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王鹏导演执导,王鹏担任编剧,冯恩鹤在剧中饰演周永顺,杨玏在剧中饰演李晓波,齐欢在剧中饰演张玉芝,曹卫宇在剧中饰演白中华,张晔子在剧中饰演陈笑梅,韩雯雯在剧中饰演李晓叶,王嘉佳在剧中饰演宋晓霞,戚九洲在剧中饰演郑新民,邓明将在剧中饰演大马,任程伟在剧中饰演周大庆。

她曾在电视剧《女人帮》中饰演凯西。该剧为都市爱情题材,由刘心刚导演执导,雨侬担任编剧,蒋雯丽在剧中饰演朱莉,邹赫威在剧中饰演毕父,赵铁人在剧中饰演朱丽父,孙桂田在剧中饰演王刚强,许娣在剧中饰演高母,辛芷蕾在剧中饰演高欣欣,李文玲在剧中饰演毕母,陈励在剧中饰演朱丽母,冯馨瑶在剧中饰演小颖,夏子涵在剧中饰演何玲。

她曾在电视剧《我的博士老公》中饰演邹琴。该剧为都市、轻喜题材,由唐晓白导演执导,梁振华担任编剧,沙溢在剧中饰演梁鸿名,高明在剧中饰演刘一仑,高亚麟在剧中饰演蒋伟仁,姜宏波在剧中饰演女局长,高亮在剧中饰演胡老板,杨舒婷在剧中饰演杨曼玉,张海燕在剧中饰演徐熙媛,马书良在剧中饰演王局长,冯玉萍在剧中饰演陈洁,张彤在剧中饰演郝梅。

她曾在电视剧《美丽的契约》中饰演刘琼斯。该剧为剧情、都市题材,由余淳导演执导,宋方金担任编剧,宋丹丹在剧中饰演花美丽,九孔在剧中饰演关山,林栋甫在剧中饰演吃面老唐,蔡雅同在剧中饰演小蔡,莫岐在剧中饰演牛芬芳父亲,何云伟在剧中饰演包大同,潘长江在剧中饰演高振飞,殷宗杰在剧中饰演张衍,王亮在剧中饰演高闯,叮当在剧中饰演张娇娇。

她曾在电视剧《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饰演程瑶。该剧为爱情、悬疑、伦理、都市题材,由乔梁导演执导,海岩担任编剧,贾乃亮在剧中饰演韩丁,崔林在剧中饰演龙小羽,寇振海在剧中饰演罗保春,齐志在剧中饰演张雄,梁静在剧中饰演程瑶,张歆艺在剧中饰演罗晶晶,董璇在剧中饰演祝四萍,郑昊在剧中饰演祝七贵,徐路在剧中饰演安珀。

她曾在电影《极致追击》中饰演Tara。该影片为动作、冒险、犯罪题材,由查尔斯·马丁导演执导,凯文·波恩哈特、尼克·申克、德里克·科尔斯塔、特里·奥基弗担任编剧,奥兰多·布鲁姆在影片中饰演丹尼·斯特拉顿,王若溪在影片中饰演娜娜,张文俊在影片中饰演木梓,易正福在影片中饰演宋馆长助理,吴磊在影片中饰演叮当,昆凌在影片中饰演婕婕。

她曾在电影《过年好》中饰演卖鸡姑娘。该影片为剧情、喜剧题材,由高群书导演执导,来劲,罗二羊,吴九汐担任编剧,赵本山在影片中饰演老李,邵琨在影片中饰演美女行人,闫薇儿在影片中饰演美女行人,刘俊宏在影片中饰演美女行人,沈天然在影片中饰演小姑娘,邵羲景在影片中饰演环卫工人儿子,富扬恩在影片中饰演美女行人。

她曾在电影《厨子·戏子·痞子》中饰演武红英。该影片为剧情、喜剧题材,由管虎导演执导,管虎、董润年担任编剧,刘烨在影片中饰演厨子,黄渤在影片中饰演痞子,田中千绘在影片中饰演柳田樱,高岛真一在影片中饰演菅井真一,王迅在影片中饰演眼镜,张涵予在影片中饰演戏子,梁静在影片中饰演老板娘,大冢匡将在影片中饰演小笠原五郎。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