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刘墉为官清廉,为民考虑,所以人民拥戴他,还打趣地称呼他为刘罗锅儿。乾隆年间,巡抚国泰借口向皇上纳贡,从民间大力搜刮钱财,并向上级谎报了劳动成果,假装地区大丰收。该昏官对于没有办法缴纳税务的人,严加处理,还残杀忠义之士,所以令百姓大为不满。

主演何冰资料

1968年4月26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她曾在电视剧《芝麻胡同》中饰演严振生,在电视剧《阳光下的法庭》中饰演韩志成,在电视剧《你的味道》中饰演食客,在电视剧《情满四合院》中饰演何雨柱,在电视剧《神机妙算刘伯温》中饰演刘伯温,在电视剧《抗倭英雄戚继光》中饰演嘉靖皇帝,在电视剧《传奇大掌柜》中饰演厉秋辰。

电视剧《芝麻胡同》为年代题材,由刘家成导演执导,刘雁担任编剧,何冰在剧中饰演严振声,常戎在剧中饰演俞老大,李博文在剧中饰演吴援朝,王韵雅在剧中饰演宝翠翠,周燕燕在剧中饰演三姨太,田玲在剧中饰演马嫂,权迪诺在剧中饰演严宗,张钿悦在剧中饰演高秋丽,杜旭东在剧中饰演佟大麻子,高玉庆在剧中饰演臭三,马诗红在剧中饰演丁团长。

电视剧《芝麻胡同》演员冯文娟资料

她曾在电影《湄公河行动》中饰演郭冰。该影片为动作、警匪题材,由林超贤导演执导,黄建新、梁凤英担任制片人,张涵予在影片中饰演高刚,Bhubhing Bhangsa在影片中饰演桑吉,Achaya Vishwanath Govind在影片中饰演沙先生,卢惠光在影片中饰演占蓬,李佳璇在影片中饰演部长助理,王笑龙在影片中饰演张大安。该剧主要讲述高刚等人的故事。

电影《湄公河行动》主演吴旭东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致单身男女》中饰演赵大伟。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蔡晶盛、洪金泼导演执导,许岚枫、彭美凤、张方盈、高语含、杜鑫担任编剧,陆毅在剧中饰演方启宏,柴浩伟在剧中饰演助手王斌,徐玲在剧中饰演王阿姨,张家俊在剧中饰演周总,付柔宣在剧中饰演米娅,王子硕在剧中饰演美女娜娜,陈洪安在剧中饰演赵总,王明权在剧中饰演陈总。

电视剧《致单身男女》主演耿乐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爱是欢乐的源泉》中饰演陆明。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潘戍午导演执导,王耀庆在剧中饰演张红星,陈晓晓在剧中饰演周雯,陈丽娜在剧中饰演Sophia,李依馨在剧中饰演rose,万雪莹在剧中饰演韩丽雅,时代美在剧中饰演薛红线,红花在剧中饰演富婆,李一锋在剧中饰演韩厂长,任伟在剧中饰演石红光,陈家伦在剧中饰演尚官。

电视剧《爱是欢乐的源泉》主演公磊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金水桥边》饰演赵大力。该剧为年代题材,由刘飚导演执导,刘雁军担任制片人,黄志忠在剧中饰演钱有根,王晓冬在剧中饰演青年赵大国,陈家伦在剧中饰演青年孙卫国,章婷婷在剧中饰演成年关斯芸,程金铭在剧中饰演成年钱妮,潘瑞声在剧中饰演中山装,小可乐在剧中饰演童年孙卫国,常笑笑在剧中饰演童年关斯芸。该剧主要讲述钱有根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金水桥边》主演柯蓝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猎场》中饰演葵黄。该剧为都市、商战、爱情、职场题材,由姜伟、付玮导演执导,姜伟、李丽娜担任编剧,胡歌在剧中饰演郑秋冬,张晞临在剧中饰演萨总,仁龙在剧中饰演宋副总,秦雅思在剧中饰演马小红,张震在剧中饰演田尧,雪菲在剧中饰演陆雨甜,王孝天在剧中饰演浦渐,王天齐在剧中饰演杨念,冯晖在剧中饰演展天啸。

电视剧《猎场》主演张嘉译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一仆二主》中饰演杨树。该剧为都市、情感、时尚题材,由刘进导演执导,陈彤担任编剧,张嘉译在剧中饰演杨树,王澜在剧中饰演石惠,肖显鹏在剧中饰演潘石,张译在剧中饰演驴肉火烧店老板,苏小樽在剧中饰演丝丝,牛犇在剧中饰演秋大爷,鲁园在剧中饰演王奶奶,杨青在剧中饰演顾母,叶倩云在剧中饰演王蓉。该剧主要讲述杨树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