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场714枪案震惊了整座城市,人心惶惶,而事件的关键人物却失去了记忆。秦弛、路铭嘉、胡一彪、冯潇、夏雨桐、陈蕊等人携手面对前路的风风雨雨,耐心调查,最终查明了真相,他们在一场阴谋中奔逃,并在危险之中看清楚幕后的真实情况。


主演潘粤明资料

1974年5月9日出生于北京市西城区,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他曾在电视剧《局中人》中饰演沈林,在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中饰演杨光,在电视剧《古董局中局》中饰演许一城,在电视剧《多少爱,可以重来》中饰演文辉,在电视剧《富滇风云》中饰演邓天泽,在电视剧《走出国门》中饰演蔡家盛。

电视剧《走出国门》由戚健导演执导,潘粤明在剧中饰演蔡家盛,巫迪文在剧中饰演谷勇立,任山在剧中饰演马希维,陈芋米在剧中饰演俞小慧,颜丹晨在剧中饰演徐秋爽,张潇恒在剧中饰演蔡家湾,王若心在剧中饰演夏琳。该剧主要讲述谷勇立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苍天圣土》为历史题材,由李前宽 肖桂云导演执导,霍达、王为政担任编剧,黄觉在剧中饰演易君恕,杨峰在剧中饰演龙仔,张平在剧中饰演三姨太,田野在剧中饰演谭嗣同,王庆伦在剧中饰演老夫子,王波在剧中饰演邓菁士,陆恩华在剧中饰演文心瑜,张宝峰在剧中饰演邓九公。该剧主要讲述易君恕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盘龙卧虎高山顶》为革命题材,由延艺导演执导,葛水平、曹利军、刘建新担任编剧,潘粤明在剧中饰演杨作新,徐光宇在剧中饰演老孟,裘慕远在剧中饰演小杨作新,刘波在剧中饰演刘蝎子,答有为在剧中饰演李大贵,邹笨笨在剧中饰演杨憨憨,霍青在剧中饰演杜力宜,高博在剧中饰演许根子。该剧主要讲述杨作新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山里红》由雷献禾导演执导,高满堂、俞智先、郭中束担任编剧,颜丹晨在剧中饰演春芍,孙亮在剧中饰演贾六指,白晶在剧中饰演花子婶,许云帆在剧中饰演强子,刘威在剧中饰演房子,张倩在剧中饰演春子,刘延尧在剧中饰演裘五爷,姜文艺在剧中饰演关老七,刘博在剧中饰演小山子。该剧主要讲述春芍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怒晴湘西》为探险、悬疑题材,由费振翔导演执导,方芳、梁静、朱文玖担任制片人,潘粤明在剧中饰演陈玉楼,莫涂弘哲在剧中饰演保容咦晓,李洪涛在剧中饰演马师长,巴多在剧中饰演老药农,陈剑在剧中饰演湘西尸王,侯桐江在剧中饰演陈父,盛冠森在剧中饰演老洋人,陈瑾在剧中饰演鹧鸪哨母亲。该剧主要讲述陈玉楼等人的故事。

《怒晴湘西》主要高伟光资料

1983年1月1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嘉行传媒。他曾在电视剧《向阳而生》中饰演林知衡,在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中饰演东华帝君,在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中饰演紫衣尊者,在电视剧《班淑传奇》中饰演左贤王,在电视剧《偏偏喜欢你》中饰演杜枫,在电视剧《古剑奇谭》中饰演尹千觞。

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为玄幻、古装、爱情题材,由杨玄导演执导,梁振华担任编剧,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白凤九,张茗灿在剧中饰演阿离,寇耘豪在剧中饰演白滚滚,刘芮麟在剧中饰演燕池悟,李东恒在剧中饰演连宋,黄俊捷在剧中饰演白真袁雨萱在剧中饰演成玉,王骁在剧中饰演司命。该剧主要讲述白凤九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班淑传奇》为古装、励志、历史、爱情、喜剧题材,由徐惠康、朱锐斌、黄伟明担任编剧,景甜在剧中饰演班淑,康宁在剧中饰演刘兴,王培栋在剧中饰演刘祜,关晓彤在剧中饰演江绣,米热在剧中饰演寇丰,高云翔在剧中饰演素利,蒋依依在剧中饰演江绫,范琳琳在剧中饰演阿蕙。该剧主要讲述班淑等人的故事。

《班淑传奇》主演张哲瀚资料

1991年5月11日出生于江西省新余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张哲瀚工作室。他曾在电视剧《一见不倾心》中饰演杨敬一,在电视剧《美人为馅》中饰演张哲瀚,在电视剧《解密》中饰演韩冰,在电视剧《欢喜密探》中饰演店小二,在电视剧《我为宫狂2》中饰演宫浩,在电视剧《犀利仁师》中饰演金仁彬。

电视剧《一见不倾心》为当代都市题材,由胡意涓、许珮珊导演执导,张哲瀚在剧中饰演杨敬一,曲少石在剧中饰演宋久耀,佟凡在剧中饰演章广福,王璇在剧中饰演廖佳,王亭文在剧中饰演杨美娜,张南在剧中饰演徐小艾,赵越在剧中饰演周玲,卢杰君在剧中饰演唐飞,赵弈钦在剧中饰演邹树武。该剧主要讲述杨敬一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