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李南恩逃离了一眼望到头的生活,逃离了母亲的控制和潘炎那莫名其妙的婚姻观,来到法国留学。她与周尔文在争吵之中慢慢了解彼此,最终相爱。她离开了那个满是桎梏的地方,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

李南恩与周尔文合作完成了关于空中花园的项目,虽然过程中有过理念不合,但最终融合的观念使得结果变得更完美。二人带着研究成果回国创业,将自己的能力与成绩带回国内,创业初期历经困难,但最终打拼出一片天地。

1.李南恩被潘炎催婚,她话不投机半句多,她很讨厌对方那套关于婚姻的长篇大论,于是不耐烦地走开了。她梦想去法国留学,原因就是不想过一眼看到头,被妈妈安排甚至控制的人生,她有独立的思想和鲜活的梦。

李南恩参加攀岩活动,却因为动作不专业受到了同年级的周尔文的批评,在争辩中,二人跌入了一个大坑,再加上忽来的滂沱大雨,他们更难从坑中逃脱了。这时,周尔文用法语问李南恩为什么执意去法国留学,后者用磕磕绊绊的法语回答了自己的真实想法,但周尔文却觉得这种水平的法语,出国留学简直是浪费名额。本来不熟的二人不打不相识。

2.李妈妈看女儿如此坚决,这次没有驳回她的意见,同意了她去法国学习的想法。负责面试李南恩的马丁教授,觉得她很有建筑学方面的天赋,于是便录取了她。

李南恩来到法国波尔多后,行李却仍旧滞留在上海,钱包还在行李箱里,手机也没电了,还没等到来接她的高木,于是便径直前往自己租的地方,房东规定,不准做中国菜,对这个要求很反感的她与房东吵起来,最后被房东赶走了。李南恩借了陌生人电话,对母亲报喜不报忧,表示自己一切顺利。

3.李南恩住进了高木、余不羁、吴所谓等人合住的地方,而此处就是周尔文的公寓。忙碌而纷繁的留学生活正式开始,李南恩得知与自己住在一起的周尔文,余不羁和吴所谓是校园中的三位大神。

公寓里闯入了小偷,偷走了李南恩的吊坠和周尔文的优盘,优盘中的内容关于宣讲会。如果不能及时找到优盘,宣讲会就无法正常进行。贸然延期就等同于取消宣讲会,团队的信誉也会受到影响,此次宣讲会对他们来说意义重大。后来李南恩居然帮忙找到了优盘,而周尔文帮她捡到了吊坠,二人也是有缘分。

4.李南恩发现了高木对万薇的爱慕之情,所以她原先对高木生出的某些感情也渐渐熄灭。专注于学业的她打算加入周尔文、高木等人所在的社团,打算投身于非常重要的空中花园项目。但在之后的一系列表现中,李南恩过分武断,导致被周尔文不看好,周尔文警告她说,社团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事情,而空中花园项目是重中之重,容不得任何松懈。

李南恩把周尔文为了研究课题而使其发霉的西瓜皮打扫了,惹怒了周尔文。她为了找到西瓜皮而灰头土脸。在碰撞中,周尔文对自己的严肃而感到歉疚。

主要内容

李南恩从小就对我们国家的传统文化十分有兴趣。大学毕业后,她去了法国学习建筑学,并在学校误打误撞地加入了“高级动物研究社”。研究社想要开发一种名为“空中花园”的新型生态建筑系统,而研究社的灵魂人物周尔文是一个高冷学霸,致力于研究生态环保和建筑的融合。两人互是对方眼中的冷血鳄鱼和恼人鸟,成为冤家。

周尔文不太信任南恩的能力,而任南恩对于传统建筑的理念也始终得不到周尔文的认可,每当二人发生争吵时,高木便会成为和事佬,调解矛盾。经过长期的相处,大家发现二人的理论都各有道理,对于空中花园都很有益处,如果把二人的理论结合起来,也许会更好。

毕业后,他们回国创业,虽然在途中遇到了非常多的困难,但他们并不气馁,越战越勇,最后获得了成功。他们把中国文化推向世界,掀起了建筑业的革命。

主演吴昊宸资料

1994年1月22日出生于黑龙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壹心娱乐。除了参演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外,他还在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饰演萧元启,在电视剧《欢乐颂2》中饰演应勤,在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饰演喜子,在电视剧《伪装者》中饰演日本兵。

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为古代传奇题材,由孔笙、李雪导演执导,海宴担任编剧,黄晓明在剧中饰演萧平章,刘昊然在剧中饰演萧平旌,佟丽娅在剧中饰演蒙浅雪,张慧雯在剧中饰演林奚,孙淳在剧中饰演萧庭生,吴昊宸在剧中饰演萧元启,梅婷在剧中饰演荀皇后,张博在剧中饰演荀飞盏,郭京飞在剧中饰演濮阳缨。该剧主要讲述萧平章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欢乐颂2》为现代、都市、情感题材,由简川訸、张开宙导演执导,袁子弹担任编剧,刘涛在剧中饰演安迪,蒋欣在剧中饰演樊胜美,王子文在剧中饰演曲筱绡,杨紫在剧中饰演邱莹莹,乔欣在剧中饰演关雎尔,王凯在剧中饰演赵启平,杨烁在剧中饰演包奕凡,张陆在剧中饰演王柏川,吴昊宸在剧中饰演应勤。该剧主要讲述安迪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伪装者》为民国、谍战、抗战题材,由李雪导演执导,张勇担任编剧,胡歌在剧中饰演明台,靳东在剧中饰演明楼,刘敏涛在剧中饰演明镜,王凯在剧中饰演明诚,王乐君在剧中饰演程锦云,宋轶在剧中饰演于曼丽,王鸥在剧中饰演汪曼春,刘奕君在剧中饰演王天风,岳旸在剧中饰演梁仲春。该剧主要讲述明台等人的故事。

主演黄一琳资料

1988年5月2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动画系,签约于昕薇传媒。除了参演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外,她还在电视剧《三嫁惹君心》中饰演凤舞,在电视剧《动物管理局》中饰演万晓娟,在电视剧《没有秘密的你》中饰演赵美彬,在电视剧《民国八大奇案》中饰演周佩琪,在电视剧《来到你的世界》中饰演裴恩彩。

电视剧《没有秘密的你》为都市、情感题材,由于中中导演执导,李捷担任编剧,戚薇在剧中饰演林星然,田淼在剧中饰演赵兰英,屠芷莹在剧中饰演少年顾思雨,卢森堡在剧中饰演孟皓,于小婉在剧中饰演董璐璐,刘嘉芮在剧中饰演宋欣芮。该剧主要讲述林星然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来到你的世界》为爱情、奇幻题材,由王奕丁导演执导,南镇担任编剧,林柏宏在剧中饰演何解,黄俊捷在剧中饰演宫澄,张津铭在剧中饰演苏子旭,何柔熹在剧中饰演纪芮,姚一奇在剧中饰演徐经理,张立威在剧中饰演何解父亲、宫澄父亲。该剧主要讲述何解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端脑》为科幻、悬疑题材,由于中中导演执导,许芃芃担任编剧,朱元冰在剧中饰演夏驰,李诗妍在剧中饰演宿管阿姨,汪苏泷在剧中饰演周辰,La La在剧中饰演孙艳艳,金晖在剧中饰演律师叔叔,张予曦在剧中饰演刘一雅,郝率在剧中饰演石宽。该剧主要讲述夏驰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你好乔安》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林妍导演执导,张晓晗担任编剧,戚薇在剧中饰演乔安,王笛在剧中饰演闫涵,李滨在剧中饰演韩铭磊,汤镇业在剧中饰演陈总,骆达华在剧中饰演林先生,周放在剧中饰演帕里斯,姚安濂在剧中饰演龚先生。该剧主要讲述乔安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当我们爱在一起》为现代、都市、爱情、喜剧题材,由伍宗德导演执导,边晓军、吴敦担任制片人,陈楚河在剧中饰演贾仁孝,郝邵文在剧中饰演胖果,九孔在剧中饰演沈公子,蒋依依在剧中饰演花朵,刘阳在剧中饰演何敏,袁晶在剧中饰演王玲。该剧主要讲述贾仁孝等人的故事。

定时间《一见不钟情》为都市、爱情、浪漫题材,由柯翰辰导演执导,杨丞琳在剧中饰演费洛洛,黄一琳在剧中饰演杰米,马歌在剧中饰演jenny,魏中凯在剧中饰演壮壮,高若芯在剧中饰演Peter、甄淑女,董可飞在剧中饰演郝囧,邵雨薇在剧中饰演谭小敏。该剧主要讲述费洛洛等人的故事。

    鳄鱼与牙签鸟李南恩结局
    李南恩由母亲抚养长大,母亲将全部的爱与希望寄托在她身上,同时也给了她无尽的限制。除此之外,她也讨厌潘炎的婚姻观。好在,母亲同意了她去留学的想法。她与周尔文在攀岩时相遇,对方指责她动作不标准,且说她磕磕巴巴的法语口语,如果被法国学校录取简直是浪费名额。不过最终李南恩还是来到了法国,并意外地住到了周尔文、高木的合住公寓里,当然这也是一个意外,因为她本来已经租好了房子,但房东说不让做中国菜,这条规定激怒了她,她跟房东发生争吵并被赶了出来。后来她终于展开了纷繁的留学生活,她想要加入周尔文和高木的空中花园项目,但却因为太过武断的思考,被周尔文批评说,这个项目是很严肃的事情,不是什么嘻嘻哈哈的小事。后来她加入了项目,二人之间因为意见不同,产生了理念方面的分歧。开始时,周尔文因为对李南恩的观念看不上眼,有点小瞧了李南恩,但后来仔细考虑却发现,只有周李二人的挂念融合起来,才会有更好的成果。最终二人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回国创业,经历坎坷,拥有了自己的一片天空。而在打拼中,二人相爱。
    鳄鱼与牙签鸟周尔文结局
    周尔文是一位学习优异的男神,也是学校里的大神级的人物。他与李南恩在一次攀岩活动中相遇,追求完美且做的完美的他批评了动作不规则的李南恩,二人在争论中相识。后来李南恩也来到了她留学的大学,并经历了一番波折,住入了他的公寓,甚至后来她还加入了他的空中花园项目。二人之间在项目中因为意见不合而发生争执,他不相信李南恩有什么建设性的意见,但经过思考发现,只有将他与李南恩的想法结合才会更加完美。最终二人的项目取得了成功。后来二人带着研究成果,回国,拒绝了诸多国外公司的合作邀请及物质报酬,他们选择投身于国内项目,让祖国的市场越来越丰盛。在创业过程中,他们经历了不少困难,但最终还是闯出了一番成就,成为了赫赫有名的人物。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