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小夫妻吕翔和顾晓蒙在北京经过几年的奋斗打拼,终于买上了一套小两居,为节省装修费用,室内设计师吕翔报名参加了公司的样板间计划,从此不得不随时接待各种潜在客户上门参观。吕翔在公司被新来的关系户排挤,顾晓蒙在学校作为班主任也面临如何让转学生融入集体等新状况。小两口各自的事还没处理妥当,顾晓蒙的弟弟顾晓松就来了,说已经卖掉了老家的房子准备带母亲移民马来西亚。那边吕翔的父母谎称来北京度假,实则是给他母亲王红治病。三个老人在一起冲突不断,不省心的小舅子还招来了“前女友”马天爱,这甚至给小两口的感情带来了危机。好在吕翔和顾晓蒙一直坚守着自己对爱情和理想的初心,用他们的灿烂、包容和幽默化解了生活里的一地鸡毛,越来越努力接近自己的理想,他们的爱情也在风雨和阳光的洗礼后愈加夺目闪耀。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拟邀金瀚出演,但确切的演员阵容需要等待官方宣布,并以官方公布的消息为准,敬请期待。

金瀚个人资料

1993年06月07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灿烂的你》外,他还在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饰演厉致诚,在电视剧《楚乔传》中饰演赵西风,在电视剧《锦绣未央》中饰演叱云南,参演电视剧《城市恋人》,在电视剧《校园篮球风云》中饰演高原。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为都市、爱情、商战题材,由张峰、余中和导演执导,冀安担任编剧,赵丽颖在剧中饰演林浅金瀚在剧中饰演厉致诚,俞灏明在剧中饰演顾延之,曹曦文在剧中饰演Grace,孟瑞在剧中饰演陈铮,林源在剧中饰演陈雅怡,张峻宁在剧中饰演宁维凯,刘凡菲在剧中饰演厉靳媛,许文广在剧中饰演薛明涛,徐熙颜在剧中饰演祝晗婧,张国柱在剧中饰演厉仲明,王伯昭在剧中饰演祝博云,张晨光在剧中饰演程峰,陶慧敏在剧中饰演耿兴敏,周一围在剧中饰演林莫臣,刘恺威在剧中饰演厉致谦,吴毅将在剧中饰演陈志军,张正言在剧中饰演祝晗冲,江明洋在剧中饰演高朗,文予琪在剧中饰演程美子,郭其城在剧中饰演猴子,赫富有在剧中饰演羚羊,苏宥辰在剧中饰演啄木鸟,李洋在剧中饰演马蜂,李允傲在剧中饰演灰熊,安德烈·拉泽夫在剧中饰演皮特,刘怡在剧中饰演辛迪,马赫遥在剧中饰演阿曼达,高岛真一在剧中饰演藤野治,李马在剧中饰演瓦尔纳。该剧主要讲述林浅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楚乔传》为古代、传奇、励志题材,由吴锦源导演执导,嘉纹、杨涛、陈岚担任编剧,赵丽颖在剧中饰演楚乔、星儿、荆小六,林更新在剧中饰演宇文玥,窦骁在剧中饰演燕洵,李沁在剧中饰演元淳,邓伦在剧中饰演萧策,黄梦莹在剧中饰演萧玉、访琴,曹曦月在剧中饰演锦烛,金士杰在剧中饰演宇文席,王彦霖在剧中饰演宇文怀,牛骏峰在剧中饰演元嵩,田小洁在剧中饰演皇帝,孙宁在剧中饰演魏贵妃,邢昭林在剧中饰演月七,丁子玲在剧中饰演洛河,郭峰在剧中饰演宇文灼,金珈在剧中饰演元彻,陈思瀚在剧中饰演魏舒烨,李昂在剧中饰演战蛑,孙毅在剧中饰演月九,袁泉在剧中饰演月十五,王嵛在剧中饰演锦偲,李春嫒在剧中饰演阿萝,王东在剧中饰演宇文昊,傅迦在剧中饰演朱顺,刘玉翠在剧中饰演宋大娘,刘羽琦在剧中饰演樱桃儿,蒋依依在剧中饰演卷毛头,何宇成在剧中饰演欧阳墨、墨儿。该剧主要讲述楚乔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锦绣未央》为古装、权谋题材,由李慧珠导演执导,程婷钰担任编剧,唐嫣在剧中饰演李未央、心儿,罗晋在剧中饰演拓跋浚,吴建豪在剧中饰演拓跋余,毛晓彤在剧中饰演李常茹,李心艾在剧中饰演李长乐,梁振伦在剧中饰演李敏德,陈钰琪在剧中饰演拓跋迪,金瀚在剧中饰演叱云南,谭凯在剧中饰演沮渠牧犍,刘雪华在剧中饰演王太后,白凡在剧中饰演李萧然,田丽在剧中饰演叱云柔,王丽媛在剧中饰演老祖母,刘锡明在剧中饰演拓跋焘,彭豆豆在剧中饰演李常喜,李依晓在剧中饰演李未央,戴春荣在剧中饰演刘氏,王妍之在剧中饰演君桃,穆乐恩在剧中饰演白芷,张天阳在剧中饰演拓跋翰,许榕真在剧中饰演太子妃郁久闾氏,南伏龙在剧中饰演李敏峰,芮伟航在剧中饰演承德,吴弘在剧中饰演承安,刘洁在剧中饰演七姨娘,胡彩虹在剧中饰演温氏,王婉娟在剧中饰演周雪梅,周美毅在剧中饰演春茗,田一希在剧中饰演紫烟,常仕欣在剧中饰演檀香。该剧主要讲述李未央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