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民国时期军阀割据,林杭景的父亲含冤入狱,她不得不前去投靠萧大帅。萧大帅是父亲的好朋友,在萧大帅的家里她常常被三少爷欺负,不过才女林杭景除了才华横溢外,也有着坚强独立的性格,萧北辰渐渐被她吸引。

萧大帅为了锻炼儿子的能力,将其派到军校学习,七姨娘说等他毕业,便努力搭桥让他跟杭景恋爱。五年的时光,萧北辰勤学苦练,并亲身经历战争的磨难,最终成长为一位成熟、坚强的军人。

毕业后,他帮助父亲训练军队,并且也打算与林杭景求婚,但却得知她已经爱上了牧子正。林父陷入危难,萧北辰与林杭景为了救他协议结婚,婚后二人经历了重重困难,在共度之时再次找回了当年那种爱慕之情,但误会让杭景在一场大火中失踪。

七年生死离别,抗战爆发,已加入爱国组织的林杭景重回北新城,劝说萧北辰联合抗日。牧子正因母亲患病成为日本人的鹰犬,屡次加害萧北辰,杭景视死随萧北辰,最终两人化解误会,烽火定真情,携手保家园。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