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庆余年2》大结局:他进入京城官场闯荡,并得到了庞大的商业帝国。在一场尔虞我诈的斗争中,幸存下来。他拥有了英雄般的气概,与豪杰般的勇敢。

一位年轻人,体弱多病,因为一场意外,重生入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是古代庆国,他出生在了伯爵府中,并成为了府中的私生子。他不断修行,努力提高自己,并在后来进入京城官场闯荡,并得到了庞大的商业帝国,在一场尔虞我诈的斗争中,幸存下来。他拥有了英雄般的气概,与豪杰般的勇敢。

主演张若昀资料

1988年8月24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他曾在电视剧《霍去病》中饰演霍去病,在电视剧《谍战深海之惊蛰》中饰演陈山。

电视剧《霍去病》由张健导演执导,温豪杰担任编剧,张若昀在剧中饰演霍去病,胡军在剧中饰演大单于,杨烁在剧中饰演郝命,张婉儿在剧中饰演童年蓁娥,郑合惠子在剧中饰演安夷公主,朱海军在剧中饰演右禆王,王信然在剧中饰演秦朔,黄天崎在剧中饰演少年霍去病,张晨光在剧中饰演刘安,夏天在剧中饰演公孙贺。该剧主要讲述霍去病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霍去病》演员康杰资料

1986年01月04日出生于山西省大同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他曾在电视剧《黑狐之风影》中饰演宋永峥,在电视剧《光影》中饰演夏安国,在电视剧《苍狼》中饰演刘坚强,在电视剧《风影》中饰演徐鲁,在电视剧《黑狐》中饰演狙击手甲,在电视剧《手枪队》中饰演江海洋。

电视剧《黑狐之风影》为抗战、爱情题材,由王德庆导演执导,王辉担任编剧,吴承轩在剧中饰演王文渊,李挺哲在剧中饰演杜峰,李斌在剧中饰演张央,吕新舜在剧中饰演鲁财,候量在剧中饰演渡边贤,王泽霖在剧中饰演小岛,徐鹏凯在剧中饰演孙谏,王侃在剧中饰演藤野,王留胜在剧中饰演周大爷,颜北在剧中饰演佐藤。该剧主要讲述王文渊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手枪队》为抗战题材,由王利兴导演执导,胡储玺、志远、张泱担任编剧,康杰在剧中饰演江海洋,白红标在剧中饰演柏原,胡希凡在剧中饰演江峰,侯骏桀在剧中饰演杜凌峰,张家运在剧中饰演小五,陆鹏在剧中饰演秋野,沈芳熙在剧中饰演友美,景岗山在剧中饰演于先生。该剧主要讲述江海洋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手枪队》主演高洋资料

出生于辽宁省营口市,生日为1月23日,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签约于北京盛世德合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她曾在电视剧《疯人院》中饰演苏丽珍,在电视剧《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中饰演陆蓁蓁,在电视剧《暴风骤雨》中饰演韩秋草,在电视剧《择天记》中饰演神女,在电视剧《胜利之路》中饰演田露,在电视剧《一代枭雄》中饰演赵素影。

电视剧《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为青春、偶像题材,由陈林海、陈冠龙、王伟导演执导,王莉萱、刘一萌、张雪婷、周捷担任编剧,张彬彬在剧中饰演夏雨行,高洋在剧中饰演陆臻臻,王志飞在剧中饰演宋天明,淳于珊珊在剧中饰演韩德昌,张颖颖在剧中饰演孙倩,孔舒航在剧中饰演韩元斌,王庆祥在剧中饰演马东山。该剧主要讲述夏雨行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