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从现代金融界巨头的身份回到了古代,进入一个商贾之家最没地位的赘婿身体后,涉及到一系列家国天下事的故事。

主演宋轶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涩女郎》中饰演结婚狂。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李江明导演执导,金璐担任编剧,殷桃在剧中饰演温如雪,赵今麦在剧中饰演温小阳,胡连馨在剧中饰演齐悦,宋轶在剧中饰演戴希希,夏若妍在剧中饰演丁荟桥。

她曾在电视剧《心灵法医》中饰演罗笔芯。该剧为都市、悬疑、推理题材,由龚朝晖导演执导,姜杨、郦琦光、章清越、徐晖、李亦涵、侯庆超、王籽间担任编剧,聂远在剧中饰演明川,芦芳生在剧中饰演丁春秋,郭耘奇在剧中饰演姜小白,任东霖在剧中饰演张国军,袁满在剧中饰演马超,关亚军在剧中饰演李晓北,马仑在剧中饰演李文正。

她曾在电视剧《夏梦狂诗曲》中饰演夏娜。该剧由杨玄导演执导,好故事工作坊担任编剧,张翰、唐飞君担任制片人,张翰在剧中饰演夏承司,谢君豪在剧中饰演夏明诚,黄海冰在剧中饰演裴绍,小葡萄在剧中饰演小裴诗,王永峰在剧中饰演李茂,徐崴罗在剧中饰演小裴曲,熊晓雯在剧中饰演颜胜娇,肖咏佳在剧中饰演小田,石悦安鑫在剧中饰演小承司。

她曾在电视剧《创业时代》中饰演温迪。该剧为都市、创业、情感题材,由安建导演执导,张挺担任编剧,黄轩在剧中饰演郭鑫年,周一围在剧中饰演罗维,王学圻在剧中饰演金振邦,李建义在剧中饰演郭振山,赵君在剧中饰演董如海,刘洁在剧中饰演刘美玲,范津玮在剧中饰演何晓芒,苏可在剧中饰演彭学武,韩童生在剧中饰演那正国,娟子在剧中饰演郑婉莹。

她曾在电视剧《小楼又东风》中饰演吕晗芝。该剧为爱情、谍战、年代题材,由吴家骀、黄一钦导演执导,卢敏、黄琛、蒲维、王昊天担任编剧,严屹宽在剧中饰演高晨,朱靖在剧中饰演杨二宝,薛齐在剧中饰演狙击手,郑海洋在剧中饰演高晨手下乙,李江渊在剧中饰演邢秘书,李全友在剧中饰演周鸿志,薛凡刚在剧中饰演张连长,余凡在剧中饰演三哥。

她曾在电视剧《小情人》中饰演祖贝莱。该剧为都市、言情、家庭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王伊担任编剧,胡军在剧中饰演单子飞,郑佩佩在剧中饰演奶奶,胡静在剧中饰演青红,曹璐在剧中饰演小云南,傅迦在剧中饰演刘安华,苏彦洁在剧中饰演贤贤,任伟在剧中饰演大叔,王毅在剧中饰演常乐爸,王同辉在剧中饰演关河,姚侃在剧中饰演裘萧山。

她曾在电视剧《尖锋之烈焰青春》中饰演唐不语。该剧由陈浩威导演执导,李佳航在剧中饰演顾星,张静在剧中饰演美穗,钟鸣在剧中饰演温公子,张雅涵在剧中饰演万秋萍,侍宣如在剧中饰演牡丹,鲁轲轲在剧中饰演杨队长,孙看在剧中饰演潘虎,赵圆瑗在剧中饰演夏若宁,梁洁在剧中饰演陈悦泽,吴谨言在剧中饰演北霸天,陈孟奇在剧中饰演刘兆兴。

她曾在电视剧《伪装者》中饰演于曼丽。该剧为民国、谍战、抗战题材,由李雪导演执导,张勇担任编剧,胡歌在剧中饰演明台,刘陆在剧中饰演刘秘书,曲浩天在剧中饰演陈秘书,姚力烨在剧中饰演陈炳,谢承颖在剧中饰演梁太太,毕英杰在剧中饰演童虎,高正在剧中饰演李秘书,冯千在剧中饰演汪芙蕖,王宏在剧中饰演林参谋,史晓僮在剧中饰演小秦。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