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1943年时,谷文昌参加革命,风风雨雨九年后,他又辗转担任东山县的县长,为了让人民摆脱贫苦,他带领大家一起修建基础设施,防风治沙,植树造林,让东山县的环境大大改善。

面对特殊问题的装订家属,他智慧地将其改名为兵灾家属,大跃进后,他也没有染上浮夸风的习惯,三年灾害时期,他没有让群众风雨飘摇,而是带领大家积极储备,脱离饥饿,并且一个饿死的人都没有。

他和东山人民积极努力,将这个贫瘠的地方建造成一片富饶的家园。他努力坚持自己的善良与信仰,1981年谷文昌去世,这里的人们始终怀念他,每年都在特定的事件纪念他。


主演张喜前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侯天明的梦》中饰演侯父。该剧为励志、都市、轻喜题材,由梦继导演执导,王海鸰担任编剧,白恩在剧中饰演侯天明,缘宝公主在剧中饰演小水,赵汗青在剧中饰演陆世华,崔鹏羽在剧中饰演赵依依,王勇在剧中饰演赵铁锤,杨雅絮在剧中饰演铁锤媳妇,李红陶在剧中饰演大熊,洪剑涛在剧中饰演老胡,张绍荣在剧中饰演村长,傅煜轩琪在剧中饰演刘锐。

他曾在电视剧《无声恋曲》中饰演老张。该剧由钟少雄导演执导,杨苗、周大担任编剧,李东学在剧中饰演林颂凡,谢韵虹在剧中饰演岳美媛,陆翊在剧中饰演幸福少女,冯雪鑫在剧中饰演小玉老师,荣蓉在剧中饰演沈雪梅,石天硕在剧中饰演唐佳一,洛诗在剧中饰演刘小乐,李天柱在剧中饰演李千山,吴方在剧中饰演李岚。

他曾在电视剧《正午阳光》中饰演王西光。该剧为励志、现代都市题材,由马进导演执导,王志飞在剧中饰演康民生,刘蓓在剧中饰演文雁,刘燕军在剧中饰演许向明,高明在剧中饰演林一凡,陈逸恒在剧中饰演孟涵,赵倩在剧中饰演金华,张喜前在剧中饰演王喜光,李洪涛在剧中饰演潘来山,董维嘉在剧中饰演林晓岚。

他曾在电视剧《下海》中饰演王书记。该剧为爱情、家庭、剧情题材,由王晓明导演执导,袁克平担任编剧,张嘉译在剧中饰演陈志平,张喜前在剧中饰演王书记,李依馨在剧中饰演初四五,陈创在剧中饰演小中专,张春年在剧中饰演科长,赵璁在剧中饰演美美,高雅轩在剧中饰演肖肖。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