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丁荟桥在外貌方面并不比温如雪差,甚至更出挑,但她的情商却不高,不怎么擅长社交,把工作放在自己的第一位。温小阳梦想成为漫画家,她也搬到这个家里来合住,四个性格各异的女人在同一屋檐下,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

主演殷桃资料

1979年12月6日出生于重庆市沙坪坝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她曾在电视剧《鸡毛飞上天》中饰演骆玉珠,在电视剧《白云飘飘的年代》中饰演川岛香奈,在电视剧《赵匡胤》中饰演王月虹,在电视剧《酷爸俏妈》中饰演赵所长,在电视剧《生死血符》中饰演宋美龄,在电视剧《我为儿孙当北漂》中饰演田蓓蕾。

电视剧《白云飘飘的年代》为战争题材,由宋海波、高希希导演执导,王功担任编剧,王超在剧中饰演陆好天,李嘉明在剧中饰演李二拐,Alexgndra Li在剧中饰演卓娅,柴权在剧中饰演杉山恭子,程鹏在剧中饰演孙耕尧,周大庆在剧中饰演旅长,崔建宇在剧中饰演横田,王功在剧中饰演柴田。该剧主要讲述陆好天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大宋传奇之赵匡胤》为古装、历史题材,由高希希导演执导,杨利军担任编剧,陈建斌在剧中饰演赵匡胤,在剧中饰演,王紫潼在剧中饰演宋华洋,吴晓东在剧中饰演柴荣,樊营在剧中饰演卢多逊,姬晨牧在剧中饰演符昭寿,邱云鹤在剧中饰演刘鋹,苏茂在剧中饰演李璟,刘国光在剧中饰演钱俶。该剧主要讲述赵匡胤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为儿孙当北漂》为都市、喜剧题材,由林妍导演执导,温蓉、唐宇、金子担任编剧,殷桃在剧中饰演田蓓蕾,韩童生在剧中饰演郭向东,王新民在剧中饰演于总,马薇在剧中饰演美貌女,王迅在剧中饰演号贩子,孙大川在剧中饰演徐总,刘科楠在剧中饰演胖经理。该剧主要讲述田蓓蕾等人的故事。

主演孙艺洲资料

1983年10月23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他曾在电影《爱情公寓》中饰演吕子乔,在电影《北京时间》中饰演王小莫,在电影《一路惊喜》中饰演民工小赵,在电影《祖宗十九代》中饰演主持人,在电影《何以笙箫默》中饰演超市经理,在电视剧《怒江之战》中饰演赵半括,在电视剧《面包树上的女人》中饰演杜卫平。

电视剧《怒江之战》为抗战题材,由陈皓威导演执导,孙艺洲在剧中饰演赵半括,赵半括在剧中饰演边晨,彭博在剧中饰演土匪,范雷在剧中饰演旱烟袋,张磊在剧中饰演神尾一郎副官,王德枫在剧中饰演神尾正雄副官,马国芯在剧中饰演吴恙,代鹏在剧中饰演刘副官,李晓龙在剧中饰演百武光臣副官。该剧主要讲述赵半括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米粒向前冲》为爱情题材,由王小康导演执导,王静茹担任编剧,李晟在剧中饰演米粒,MARSEL在剧中饰演苏格先生,李平在剧中饰演高利贷,李泽凯在剧中饰演李立先生,樊建平在剧中饰演董事,刘春霞在剧中饰演房东,闻声在剧中饰演董事,李放在剧中饰演孟岩助理。该剧主要讲述米粒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奇葩一家亲》为现代、都市题材,由林黎胜导演执导,俞白眉担任编剧,范明在剧中饰演汤立春,冯恩鹤在剧中饰演闻凤山,刘冠麟在剧中饰演钱瑞,吴京安在剧中饰演罗经理,洪剑涛在剧中饰演牛股长,闾汉彪在剧中饰演丧礼筹办人,马精武在剧中饰演汤若愚,肖剑在剧中饰演胖子。该剧主要讲述汤立春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