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陆珈高中时,喜欢过班上的优等生徐嘉修,但他并未直接表达自己的心意,毕业后二人各奔前程,于是便失去了相恋的机会。在外打拼多年,回老家发展,找到的新公司的创始人居然就是自己曾暗恋过的徐嘉修,因为工作关系,二人还阴差阳错地成为了邻居。

本以为自己已经忘却了那份感情,但再次相遇,他又重新燃起了内心的悸动。而高中时暗恋过陆珈的叶昂暘也加入公司,加入了这场爱情的战局。经过曲曲折折的立场,陆珈与徐嘉修相爱。


主演唐晓天资料

1991年6月2日出生于天津市,签约于好虚荣娱乐。他曾在电视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饰演傅沛,在电视剧《动物管理局》中饰演周探长,在电视剧《栀子花开2017》中饰演胡侃侃,在电视剧《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中饰演涂思熠,在电视剧《独孤皇后》中饰演独孤皇后。

电视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为青春、爱情题材,由祝东宁导演执导,赵乾乾、吴雪莹、戴琪、残小雪、刘钰担任编剧,邢菲在剧中饰演司徒末,韩佳卉在剧中饰演vivi,朱雅溪在剧中饰演琳达,祝康笠在剧中饰演阿克,陈晶晶在剧中饰演虎妞,陆忠在剧中饰演司徒文。该剧主要讲述司徒末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动物管理局》为都市轻喜剧题材,由金哲勇、李雅弢导演执导,张璐、郭异雯、张臻、王欢、张晨子、董蜚担任编剧,陈赫在剧中饰演郝运,柏智杰在剧中饰演康康,薛奇在剧中饰演杨立德,周铁在剧中饰演老肆,赵小锐在剧中饰演王黑熊,孔雁在剧中饰演孙晴、孙清。该剧主要讲述郝运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动物管理局》主演陈赫资料

1985年11月9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他曾在电视剧《瞄准》中饰演池铁城,在电视剧《极品家丁》中饰演林三,在电视剧《老爸的爱情》中饰演冷雷雷,在电视剧《爱情睡醒了》中饰演曾小贤,在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中饰演唐力,在电视剧《青年医生》中饰演张军。

电视剧《月供》为都市、婚恋、轻喜剧题材,由管虎导演执导,马德、祝和平担任编剧,郭京飞在剧中饰演周书明,谢园在剧中饰演钱绍德,赖芊合在剧中饰演杨若男,栾姝梅在剧中饰演米母,王烈在剧中饰演汪平凹,李育生在剧中饰演周德俊,李钰在剧中饰演李静,孙歌璐在剧中饰演杨姗姗。该剧主要讲述周书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为时装,爱情,喜剧题材,由何念导演执导,舒妤担任编剧,姚晨在剧中饰演冉静,许瑶璇在剧中饰演小可,蒋方婷在剧中饰演小小,郑强在剧中饰演王国伦,米敬白在剧中饰演顾太太,项瑾在剧中饰演乘务长,刘达在剧中饰演副机长,吴可佳在剧中饰演空姐甲。该剧主要讲述冉静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主演姚晨资料

1979年10月5日出生于福建省泉州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坏兔子影业。她曾在电视剧《都挺好》中饰演苏明玉,在电视剧《离婚律师》中饰演罗鹂,在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中饰演冉静,在电视剧《潜伏》中饰演王翠平,在电视剧《防火墙5788》中饰演宋玉秀,在电视剧《卫生队的故事》中饰演小姚。

电视剧《都挺好》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简川訸导演执导,姚晨在剧中饰演苏明玉,李俊霆在剧中饰演少年苏明成,孙弋然在剧中饰演阿奇,刘钧在剧中饰演洪总,李盟在剧中饰演小李,张天舒在剧中饰演孙副总,赵千紫在剧中饰演客栈老板娘,范哲琛在剧中饰演小汪,文静在剧中饰演小新。该剧主要讲述苏明玉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潜伏》为历史、间谍题材,由姜伟、付玮导演执导,姜伟担任编剧,孙红雷在剧中饰演余则成,崔嵩在剧中饰演王占金,姚刚在剧中饰演戴笠,徐涛在剧中饰演旁白,何波在剧中饰演周亚夫,吉世光在剧中饰演盛乡,任学海在剧中饰演叶先生,徐婧灵在剧中饰演马太太,周博文在剧中饰演龙二。该剧主要讲述余则成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百年荣宝斋》为伦理、历史、剧情、情感、商战题材,由穆德远导演执导,都梁担任编剧,刘佩琦在剧中饰演庄虎臣,刘伟明在剧中饰演杨宪基,陈强在剧中饰演老刘掌柜,国玉峰在剧中饰演花子甲,李振峰在剧中饰演僧格林沁,马维福在剧中饰演张山林,李君如在剧中饰演花子乙。该剧主要讲述庄虎臣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