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黎真逸在音乐学院学习钢琴,他梦想成为一位指挥家。但因为儿时的心理阴影,他没有办法出国完成自己的梦想。这个遗憾让他伤心、消沉。低落时期,他认识了钢琴怪才方小莴。方小莴学习非常灵活,他摸索出了自己的风格,拥有独特的气质,在摸索之中,他对钢琴与音乐有了新的领悟。他梦想着有一天自己在音乐方面能够有所突破,做出一番成就。

华裔指挥大师网米奇砸音乐学院担任客座教授,他偶然间认识了黎真逸,他给了黎真逸一个考验,而后者则通过努力成功赢得了教授的认可。可那个阴影一直伴随着他,挥之不去。方小莴努力帮他化解阴影,直到黎真逸被治愈。二人出国留学,在各自的领域越来越成功,并在最后有所建树。


主演张新成资料

1995年8月24日出生于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蜗牛与黄鹂鸟》外,他还在电视剧《大宋少年志》中饰演元仲辛,在电视剧《让全世界都听见》中饰演黎真逸,在电视剧《冰糖炖雪梨》中饰演黎语冰,在电视剧《最强男神》中饰演吴泽文,在电视剧《你好,旧时光》中饰演林杨,在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中饰演李海伦。

电视剧《大宋少年志》为青春、热血、悬疑题材,由伊峥、王飞、彭学军、罗志刚 、刘崇杰导演执导,吴峥,李喆,黄剑东,潘晓晨担任编剧,张新成在剧中饰演元仲辛,周雨彤在剧中饰演赵简,郑伟在剧中饰演薛映,苏晓彤在剧中饰演裴景,佟凡在剧中饰演陆观年,高梓淇在剧中饰演元伯鳍。该剧主要讲述元仲辛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最强男神》为电竞、青春、励志题材,由张力导演执导,张力担任编剧,张思帆在剧中饰演刘川,张新成在剧中饰演吴泽文,叶筱玮在剧中饰演黎辉,郭威在剧中饰演秦夜,是之在剧中饰演蓝未然,崔宝月在剧中饰演江雪, 肖丰震在剧中饰演李想,赵思在剧中饰演林桐,柏程俊在剧中饰演徐策。该剧主要讲述刘川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你好,旧时光》为青春、校园、爱情题材,由沙漠导演执导,戴莹、朱振华担任制片人,李兰迪在剧中饰演余周周,张新成在剧中饰演林杨,李牵在剧中饰演米乔,周澄奥在剧中饰演奔奔,许梦圆在剧中饰演辛锐,曹恩齐在剧中饰演陈桉,汤梦佳在剧中饰演凌翔茜。该剧主要讲述余周周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为偶像、爱情、历史、穿越题材,由金炳洙导演执导,朴英淑担任编剧,魏大勋在剧中饰演张志刚,魏大勋在剧中饰演孙祺龙,文咏珊在剧中饰演王霖,郭雪芙在剧中饰演方紫仪,张晓晨在剧中饰演姜世凯,卫莱在剧中饰演孙唯,王德顺在剧中饰演王思平、王伯梁。该剧主要讲述张志刚等人的故事。

主演林允资料

1996年4月16日出生于浙江省湖州市。除了参演电视剧《蜗牛与黄鹂鸟》之外,她还在电影《一吻定情》中饰演原湘琴,在电影《美人鱼2》中饰演珊珊,在电影《战神纪》中饰演孛尔帖,在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中饰演王小禾,在电影《西游伏妖篇》中饰演小善。

电影《一吻定情》为爱情题材,由陈玉珊导演执导,曾咏婷、黄继柔担任编剧,王大陆在影片中饰演江直树,林允在影片中饰演原湘琴,陈柏融在影片中饰演阿金,蔡思韵在影片中饰演纱绘,李铭顺在影片中饰演直树爸爸,钟丽缇在影片中饰演直树妈妈,邰智源在影片中饰演湘琴爸爸。该影片主要讲述江直树等人的故事。

电影《战神纪》为传奇、冒险题材,由哈斯朝鲁导演执导,卓·格赫担任编剧,陈伟霆在影片中饰演铁木真,林允在影片中饰演孛尔帖,胡军在影片中饰演忽出鲁,倪大红在影片中饰演萨满巫师,李光洁在影片中饰演扎木合,赵立新在影片中饰演塔里忽台,张歆艺在影片中饰演朵歹。该影片主要讲述铁木真等人的故事。

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为爱情、喜剧题材,由王郢导演执导,王郢担任编剧,陈柏霖在影片中饰演郑天筹,林允在影片中饰演王小禾,张云龙在影片中饰演郑天乐,秦沛在影片中饰演郑伯,姜宏波在影片中饰演郑母,张宇在影片中饰演舅舅,钟欣凌在影片中饰演大姑。该影片主要讲述郑天筹等人的故事。

电影《美人鱼》为喜剧、爱情、科幻题材,由周星驰导演执导,周星驰担任编剧,邓超在影片中饰演刘轩,罗志祥在影片中饰演八哥,张雨绮在影片中饰演李若兰,林允在影片中饰演珊珊,卢正雨在影片中饰演廖先生,徐克在影片中饰演四爷,文章在影片中饰演莫探员,吴亦凡在影片中饰演龙剑飞。该影片主要讲述刘轩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