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做为国子监里唯一一个女弟子, 桑祈最头疼的不是学业,而是和各路同窗的恩怨情仇。 今天惨遭逼迫联姻,明天又遇校园凌霸。 桑祈表示很无奈: 我说,你们真是来念书的吗?! 还能不能让人好好打个酱油了? 好吧,既然说到联姻这个难题。 风流俊彦的青梅竹马,率直张扬的傲娇公子; 气节清绝的没落贵族,高冷睿智的闷骚司业; 又到底哪个才是她的真命天子呢?

赵露思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三千鸦杀》中饰演覃川。该剧为古装、爱情、玄幻题材,由回宇导演执导,赵天佑担任编剧,郑业成在剧中饰演傅九云,刘锡明在剧中饰演宝安帝,赵甜鸽在剧中饰演桃小令,李诗妍在剧中饰演老板娘,颜阳在剧中饰演百里噬月,张梓豫在剧中饰演小花,乔于庭在剧中饰演骊后,廖松梅在剧中饰演郭大婶,吴树林在剧中饰演李大人。

她曾在电视剧《最动听的事》中饰演贝耳朵。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徐赫屾导演执导,周墨、黄锦明担任制片人,王以纶在剧中饰演叶抒微,戴卓凝在剧中饰演唐栗,赵露思在剧中饰演贝耳朵,袁昊在剧中饰演郁升。该剧主要讲述叶抒微等人。

电视剧《三千鸦杀》演员毛方圆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醉玲珑》中饰演萧续。该剧为古装、奇幻、爱情题材,由林玉芬、梁胜权、余翠华、任海涛导演执导,饶俊、韩佩贞、十四夜、陈文娟、董欣如担任编剧,刘诗诗在剧中饰演凤卿尘,徐海乔在剧中饰演元湛,黄梦莹在剧中饰演朵霞,韩栋在剧中饰演昔邪,李呈媛在剧中饰演靳慧,陈伟霆在剧中饰演元凌,韩雪在剧中饰演桃殀,刘奕君在剧中饰演元安。

他曾在电视剧《重生之名流巨星》中饰演牧哲白。该剧为偶像、励志、爱情、悬疑题材,由赵小溪、赵小鸥导演执导,饶俊、杨晓慧、赵天佑担任编剧,马可在剧中饰演云修、穆子澈,田家达在剧中饰演袁宇,毛方圆在剧中饰演牧哲白,郑业成在剧中饰演厉逍,赵慧仙在剧中饰演秦楚,刘凡菲在剧中饰演纪颖,杨烁在剧中饰演陈汀,张馨予在剧中饰演柳艺。

他曾在电视剧《爸爸父亲爹》中饰演侯勇。该剧为近代革命、谍战、家庭伦理题材,由于敏导演执导,魏人、安志勇担任编剧,罗晋在剧中饰演宁五原,樊锦霖在剧中饰演苏美玲,贺云庆在剧中饰演邹一龙,钟夫翔在剧中饰演马占元,马可在剧中饰演索阳,王鲁在剧中饰演竹木,张衡平在剧中饰演豹哥,李青青在剧中饰演林萍,万胜利在剧中饰演索杰。

他曾在电视剧《左轮手枪》中饰演小郭。该剧为抗战题材,由于敏导演执导,黄锡龙担任制片人,林永健在剧中饰演石山来蒋欣在剧中饰演刘秀琴,黄小戈在剧中饰演杜鹃,赵熠洋在剧中饰演李秀才,赵熠洋在剧中饰演李秀才,王桂峰在剧中饰演刘副官,唐熙彤在剧中饰演蜜蜜,张楚楚在剧中饰演赵白鹭,毛方圆在剧中饰演小郭,张楠在剧中饰演马三。

他曾在电视剧《潘多拉的秘密》中饰演顾思潮。该剧为近代传奇题材,由成志超、梁国冠导演执导,叶璇担任编剧,叶璇在剧中饰演刘璃,张天其在剧中饰演上官羽破,郝柏杰在剧中饰演冷剑,吉阳在剧中饰演艾齐征,王泽霖在剧中饰演姜诚,巫迪文在剧中饰演秦朗,洪小铃在剧中饰演即墨纯,金燕玲在剧中饰演高荃,海蓝在剧中饰演叶兰,梅铃在剧中饰演戚文君。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