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东江市开发区管委会的主任袁兴业跳楼自杀了,附近的人们议论纷纷,而警察简杰在调查此事时却受到了阻碍,诡异的事情不止于此,简杰未婚妻的父亲离奇失踪,并被怀疑是一桩杀人案件的凶手。简杰与未婚妻梅小玥生活被这混乱搅得不得安宁。在这迷雾中,简杰思考着,开发区是一块巨大的蛋糕,各方势力都想在此获得利益,一场势力繁杂的较量正式展开。在这场无形的利益争夺中,简杰、季佳妮等检查精英带领自己的团队与恶势力斗争,与腐败分子斗智斗勇。检查精英们有勇有谋,将贪腐集团逼进了死胡同。杨昊山、谭健等人都被绳之以法。东江市在这场动乱之后回归了往日的和平安宁,完成了重大任务,简杰也将目光投注于爱情之上。


主演资料

刘涛

1978年7月12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签约于北京骏起菲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外,还在电视剧《面向大海》中饰演寻找,在电视剧《拼图》中饰演季佳妮,在电视剧《淘婚记》中饰演王可可,在电视剧《虎啸龙吟》中饰演张春华,在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饰演张春华。

电视剧《淘婚记》为婚姻、情感题材,由林合隆导演执导,胡燕担任编剧,刘涛在剧中饰演王可可,马天宇在剧中饰演黎小俊,王耀庆在剧中饰演程大成,吕佳容在剧中饰演果果,马羚在剧中饰演黎美琴,郑罗茜在剧中饰演孙倩,崔志刚在剧中饰演王父,李茂在剧中饰演张健健,付蓉儿在剧中饰演葡萄,俞杰奇在剧中饰演张实在,冯瑞睿在剧中饰演依依,张承阳在剧中饰演李约翰,陈美行在剧中饰演蒋梅花,上官瞳在剧中饰演黎美凤,付轶在剧中饰演林大姐,葛子铭在剧中饰演马经理,管梓净在剧中饰演袁大宝,马赫遥在剧中饰演沈岚卓。该剧主要讲述王可可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欢乐颂2》为现代、都市、情感题材,由简川訸、张开宙导演执导,袁子弹担任编剧,刘涛在剧中饰演安迪,蒋欣在剧中饰演樊胜美,王子文在剧中饰演曲筱绡,杨紫在剧中饰演邱莹莹,乔欣在剧中饰演关雎尔,王凯在剧中饰演赵启平,杨烁在剧中饰演包奕凡,张陆在剧中饰演王柏川,吴昊宸在剧中饰演应勤,邓伦在剧中饰演谢童,靳东在剧中饰演谭宗明,祖峰在剧中饰演魏渭,张晨光在剧中饰演包父,娟子在剧中饰演包母,陈龙在剧中饰演陈家康,丁勇岱在剧中饰演魏国强,陆玲在剧中饰演魏太太,郭晓然在剧中饰演曲连杰,张晓谦在剧中饰演姚斌,石云鹏在剧中饰演何小明,岳旸在剧中饰演樊胜英,赵千紫在剧中饰演胜美嫂子,宁文彤在剧中饰演严吕明,张乃华在剧中饰演樊父,康群智在剧中饰演樊母,王永泉在剧中饰演曲父,穆丽燕在剧中饰演曲母,冯晖在剧中饰演邱父。该剧主要讲述安迪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情万万岁》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翘楚担任编剧,刘涛在剧中饰演金娜,张凯丽在剧中饰演花枝俏,韩童生在剧中饰演金志扬,黄觉在剧中饰演吴所谓,叶祖新在剧中饰演金波,李菁菁在剧中饰演孙文娟,魏巍在剧中饰演李上,汤镇宗在剧中饰演李严,潘辰在剧中饰演朱丽娅,吴玉芳在剧中饰演曾小柔,姚侃在剧中饰演朱丽娅爸爸,周笑莉在剧中饰演朱丽娅妈妈,王淼在剧中饰演裴静,苏丽在剧中饰演方主任,黄子沅在剧中饰演桐桐,罗璇在剧中饰演康乃馨,姜毅在剧中饰演张硕,郭映在剧中饰演符小萱,吴陈超在剧中饰演孙旭,曾淇在剧中饰演李甜甜,金阳在剧中饰演金志芳。该剧主要讲述金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芈月传》为古装题材,由郑晓龙导演执导,王小平、蒋胜男担任编剧,孙俪在剧中饰演芈月,刘涛在剧中饰演芈姝,马苏在剧中饰演魏琰,方中信在剧中饰演嬴驷,黄轩在剧中饰演黄歇,黄轩在剧中饰演魏丑夫,高云翔在剧中饰演翟骊,徐梵溪在剧中饰演芈茵,孙晨熙在剧中饰演芈茵8岁,赵文瑄在剧中饰演楚威王,姜宏波在剧中饰演楚威后,赵立新在剧中饰演张仪,孙茜在剧中饰演向氏,蒋欣在剧中饰演莒姬,何杜娟在剧中饰演魏美人,曹征在剧中饰演芈槐,蔡雯艳在剧中饰演嬴夫人,朱一龙在剧中饰演嬴稷,巴图在剧中饰演嬴荡,宋佳伦在剧中饰演樗里疾,井星文在剧中饰演葵姑,袁志博在剧中饰演郑袖,斓曦在剧中饰演樊少使,殷旭在剧中饰演卫良人,肖辉在剧中饰演唐夫人,魏一在剧中饰演魏少使,陶慧在剧中饰演虢美人。该剧主要讲述芈月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琅琊榜》为古装题材,由孔笙、李雪导演执导,海宴担任编剧,胡歌在剧中饰演梅长苏、苏哲、林殊,刘涛在剧中饰演霓凰郡主,王凯在剧中饰演萧景琰,陈龙在剧中饰演蒙挚,吴磊在剧中饰演飞流,黄维德在剧中饰演誉王萧景桓,高鑫在剧中饰演太子萧景宣,周奇奇在剧中饰演宫羽,郭晓然在剧中饰演言豫津,程皓枫在剧中饰演萧景睿,丁勇岱在剧中饰演梁帝萧选,刘敏涛在剧中饰演静妃,王鸥在剧中饰演秦般弱,王劲松在剧中饰演言阙,刘奕君在剧中饰演谢玉,张棪琰在剧中饰演莅阳长公主,王永泉在剧中饰演夏江,张龄心在剧中饰演夏冬,王宏在剧中饰演黎纲,赵一龙在剧中饰演甄平,靳东在剧中饰演蔺晨,方晓莉在剧中饰演言皇后,杨雨婷在剧中饰演越贵妃,张晓谦在剧中饰演穆青,谭希和在剧中饰演高湛,宁文彤在剧中饰演纪王,符涛在剧中饰演路原,张雨剑在剧中饰演列战英,李帅在剧中饰演卫峥,匡牧野在剧中饰演谢弼,单英哲在剧中饰演聂锋,魏伟在剧中饰演童路。该剧主要讲述梅长苏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下一站婚姻》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雪松导演执导,秦悦、龚佳、 岳小焜 、赵小曦、孙然担任编剧,于和伟在剧中饰演龚剑,刘涛在剧中饰演邓草草,邵汶在剧中饰演关皓,赵亮在剧中饰演孙南威,徐松子在剧中饰演王彩琴,朱子岩在剧中饰演乔小芮,苏彦洁在剧中饰演冯尚香,高明在剧中饰演老首长,王浩钧在剧中饰演鲁修承,宋宁在剧中饰演周丽雯,王亚梅在剧中饰演周丽君,杨宸鉴在剧中饰演小轩,王艺霏在剧中饰演小旻,李文玲在剧中饰演关母,李芳淙在剧中饰演Lily,殷皓轩在剧中饰演孙大圣,丁宇丞在剧中饰演3岁小轩,耿鹏超在剧中饰演顺子,于春在剧中饰演杨董,安宇在剧中饰演黄盼盼,雷雷在剧中饰演许逸飞,初星一在剧中饰演韩冰,张栗在剧中饰演刘洋,刘芳在剧中饰演吴姐,李姿谕在剧中饰演小美,李凌云在剧中饰演糖糖,张艺辰在剧中饰演方硕,康辉在剧中饰演杨董夫人。该剧主要讲述龚剑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幸福从天而降》为家庭、爱情、现代题材,由安建、崔亮、江兆文导演执导,安建担任编剧,涂松岩在剧中饰演刘展鹏,刘涛在剧中饰演江天蓝,马梓涵在剧中饰演江天晴,芦芳生在剧中饰演韩向东,白庆琳在剧中饰演林玉凤,潘雨辰在剧中饰演杜敏秋,崔若涵在剧中饰演刘茉莉,于恒在剧中饰演郑业,陈廷嘉在剧中饰演郑平,冯雷在剧中饰演周大海,岳红在剧中饰演周兰芝,赵君在剧中饰演江建国,刘洁在剧中饰演沈慧珍,闷墩在剧中饰演丁爽爽,劳焕杰在剧中饰演小羽,朱亚英在剧中饰演楚老师,马亮在剧中饰演二奎,刘慧在剧中饰演窦丽丽,李正彦琦在剧中饰演辜琳琳,张莉莎在剧中饰演贾美美,余铁在剧中饰演郑富武,张晗在剧中饰演何丽萍,周璞在剧中饰演郝大志。该剧主要讲述刘展鹏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