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路言之是一位27岁的男生,他是阳光帅气的乐天主义者。比起设计,他更爱研究布料,回国后,为了向父亲证明自己,路言之选择加入了《下一站,runway》,和陆星成结下梁子,也认识了不一样的女孩童小悠,爱慕童小悠。

穆扬是一位29岁的男生,傲娇忠犬系,时尚节目《下一站,runway》的主持人,陆星成曾经的好友,一样口硬心软,只是相对心软,性格张扬,因为某事,他与陆星成反目,经常在节目中叫嚣陆星成,以此维持着两人的关系。

主演辣目洋子资料

1995年8月24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毕业于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广播电视学,签约于北京春风画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交换吧运气》外,她还在电视剧《家有仙妻》中饰演甄小乔,在电视剧《大唐女儿行》中饰演马海妞,在电视剧《一身孤注掷温柔》中饰演虞若槿,在电视剧《成化十四年》中饰演东姑。

电视剧《一身孤注掷温柔》为年代、爱情题材,由付玮、周鉴葵导演执导,阮经天在剧中饰演虞浩霆,祝绪丹在剧中饰演顾婉凝,王天辰在剧中饰演霍仲祺,伍咏薇在剧中饰演戴夫人,蒋方婷在剧中饰演康雅婕,魏晓涵在剧中饰演陈安琪,李依伊在剧中饰演芷卉,林芯蕾在剧中饰演霍庭萱,王冠在剧中饰演卫朔。该剧主要讲述虞浩霆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生活对我下手了》为喜剧、都市、青春、自制、爱情题材,由乌日娜、李亚飞导演执导,大岛、刘学松、刘洋担任编剧,辣目洋子在剧中饰演辣目洋子,倒霉侠刘背实在剧中饰演刘背实,嗯呐朱莉在剧中饰演朱莉,是个郝仁在剧中饰演郝仁暴走萝莉尧洋在剧中饰演尧洋。该剧主要讲述辣目洋子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成化十四年》为古代、传奇题材,由郭爽导演执导,杨蓓、李密担任制片人,官鸿在剧中饰演唐泛,傅孟柏在剧中饰演隋州,王茂蕾在剧中饰演尚铭,刘耀元在剧中饰演汪直,毛毅在剧中饰演裴淮。该剧主要讲述唐泛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生活大爆炒》为家庭、喜剧题材,由张笑安导演执导,周蓓磊、马新、张翔闵、窦秀伟担任制片人,翟天临在剧中饰演方家晟,何昕霖在剧中饰演柳小菲,张宥浩在剧中饰演柳小浪,张心怡在剧中饰演桃桃,九孔在剧中饰演总经理,陈汉典在剧中饰演蓝德,邬倩倩在剧中饰演方妈,王磊在剧中饰演方爸,汪聪在剧中饰演美女猎头,崔奕在剧中饰演张阿姨。该剧主要讲述方家晟等人的故事。

电影《日不落酒店》为奇幻、喜剧题材,由冯一平、刘峻萌、郝心悦导演执导,冯一平、刘峻萌、郝心悦担任编剧,黄才伦在影片中饰演石月,张慧雯在影片中饰演橘子,沈腾在影片中饰演外星人,高叶在影片中饰演西西,张晔子在影片中饰演小倩,陶亮在影片中饰演厨子,何子君在影片中饰演沈默,陶海在影片中饰演藤本,刘背实在影片中饰演乔老师,张琛在影片中饰演蓝。该影片主要讲述石月等人的故事。

电影《胖子行动队》为喜剧、动作题材,由包贝尔导演执导,喜剧、动作担任编剧,包贝尔在影片中饰演郝英俊,文章在影片中饰演特工J,李成敏在影片中饰演金秀珠,许君聪在影片中饰演F,曾一竣在影片中饰演K,张梦露在影片中饰演C,郭京飞在影片中饰演麦天佑,仓田保昭在影片中饰演医院院长,木幡龙在影片中饰演黑帮老大,戚玉武在影片中饰演戚警官。该影片主要讲述郝英俊等人的故事。

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为青春、校园题材,由落落导演执导,郭敬明、落落担任编剧,赵英博在影片中饰演齐铭,任敏在影片中饰演易遥,辛云来在影片中饰演顾森西,章若楠在影片中饰演顾森湘,朱丹妮在影片中饰演唐小米,邬君梅在影片中饰演林华凤,陶慧敏在影片中饰演李宛心,任重在影片中饰演班主任,辣目洋子在影片中饰演汪爱钰,李昆在影片中饰演游凯。该影片主要讲述齐铭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