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奇迹男孩结局
畅销感动小说《奇迹男孩》改编的同名电影,由《房间》饰演小男孩的雅各布·特伦布莱主演。这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影片,奇迹,是因为选择善良。
拼了命才让自己这么帅的小男孩奥吉,27次大大小小的手术的依旧顽强的小男孩奥吉,这样的孩子比同龄人都要来得敏感而懂事。10岁的他即将离开家人的庇护,摘下头盔面对人生。他将面对的是校园霸凌,同学们的嘲笑,以及自己无处可躲的自卑之心。异样眼光的的那样灼热,刻薄而真实的言语是么凛冽伤人,奥吉慢慢树立起戒备之心,但是面对女同学的友善与坚持,他慢慢打开心扉,他萌生了退学的念头,但是家人的鼓励让他有了勇气继续面对。他依旧会选择善良。与其躲躲藏藏,不如接受原本就与众不同的自己。同学们开始慢慢喜欢他,他也慢慢接受这样的自己,用幽默的态度面对一切眼光和疑问:“这就是我整容之后的样子,我可是拼了命才让自己这么帅的!”就算成长的路上有很多坎坷,也请勇敢地往前迈出第一步吧!
最近电影上映时间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