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三对大学时相识相知的恋人——王毅和杜小桔,彭枫和郎婷,梁安庆和张纯蓝,到毕业六年后,跨越十年间他们情感生活的种种转折和蜕变。当三对年轻人再次相遇,依然爱着的人是否还能再续前缘?而离开的人是否还能有再相逢的机会?三对男女,上演了一出出求不得,怨憎会,爱别离的人间悲喜。


主演薛卉葳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凡人的品格》中饰演乔安。该剧为都市、情感、励志题材,由徐宗政导演执导,秦鹏、王佩晨担任编剧,李立功、周伟成、李尔云担任制片人,林永健在剧中饰演展大鹏,童蕾在剧中饰演方昕然,张戈在剧中饰演皮卡,马龙在剧中饰演吴番,薛卉葳在剧中饰演乔安娜,牛飘在剧中饰演温良,李柏谊在剧中饰演严斌,蔡东达在剧中饰演周靓。

电视剧《凡人的品格》演员梁振伦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我的小姨》中饰演秋山。该剧为现代、情感题材,由顾晶导演执导,聂欣担任编剧,童蕾在剧中饰演秋虹,赵峥在剧中饰演苏青,邵峰在剧中饰演许墨飞,梁振伦在剧中饰演秋山,田野在剧中饰演秋云,朱泳腾在剧中饰演孙兆龙,刘威葳在剧中饰演秋霞,王澜在剧中饰演马桂兰,肖轶在剧中饰演陈子辉,周璞在剧中饰演马大弦。

他曾在电视剧《调皮王妃》中饰演谢延萧。该剧为喜剧、爱情、穿越题材,由兰世宁导演执导,杨志刚担任制片人,邓琳在剧中饰演尹晴柔,王坤在剧中饰演尹昊,栗梅在剧中饰演皇后,任学海在剧中饰演秋公公,王清亭在剧中饰演周大同,侯健戈在剧中饰演皇帝,苗韵桐在剧中饰演谢延奇,高江在剧中饰演独孤芫,张晶在剧中饰演谢延辰。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