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帝姬抚琴而奏,这场景仿若一副天女下凡的画作。她是大燕国的一代传说,谈及她的美貌与琴艺,无人不赞赏。可一场大火,烧毁了仙女的宫殿。为了活下去她被迫隐姓埋名,在香取山成为了一名小杂役。此时她的名字是覃川。

旧时相识的人,一个个登场。曾经的恋人左紫辰在那场灾祸中失去了记忆,此时与他相恋的,是躲在他怀中的玄珠。她的生活也并非百般寂寥,翩翩公子傅九云对她百般挑逗,她难以分辨这是真心还是捉弄。

白河龙王在香取山作乱,覃川盗走了山中的宝物逃走,傅九云勃然大怒,前去捉拿,却在听到她的苦衷后,心怀不忍,愿意为她付出而成全她的宿命。傅九云曾独守千年,他心里期许的人正是覃川。

在那之后,覃川与傅九云相恋。

    电视剧三千鸦杀覃川/阿满大结局
    覃川、阿满由赵露思饰演。 1998年11月9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中国台湾明道大学。除了参演电视剧《三千鸦杀》外,她还在电视剧《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中饰演春花,在电视剧《青囊传》中饰演叶云裳,在电视剧《最动听的事》中饰演贝耳朵,在电视剧《哦!我的皇帝陛下》中饰演洛菲菲,在电视剧《萌妻食神》中饰演柳依依。 电视剧《青囊传》为民国、奇幻、偶像题材,由胡储玺、魏杰导演执导,方模启、于英楠、张洁、薛慧担任编剧,李宏毅在剧中饰演木星尘,陈程玉在剧中饰演叶志远,杨暾在剧中饰演齐飞,史金亮在剧中饰演大黄,赵麒在剧中饰演月坤,杨玥在剧中饰演月影,张瑶在剧中饰演空婵。该剧主要讲述木星尘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凤囚凰》为古装、爱情、言情、权谋题材,由李慧珠导演执导,周末担任编剧,关晓彤在剧中饰演刘楚玉,米热在剧中饰演拓跋昀,何奉天在剧中饰演顾欢、天机阁主,赵露思在剧中饰演马雪云,李春嫒在剧中饰演红袖,付枚在剧中饰演兰若。该剧主要讲述刘楚玉等人的故事。 电影《缝纫机乐队》为喜剧、剧情题材,由董成鹏导演执导,董成鹏、苏彪担任编剧,董成鹏在影片中饰演程宫,古力娜扎在影片中饰演丁建国,宋小宝在影片中饰演破吉他乐队吉他手,曹桐睿在影片中饰演胡亮,叶世荣在影片中饰演叶世荣,宋晓峰在影片中饰演破吉他乐队主唱。该影片主要讲述程宫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萌妻食神》为古代、美食题材,由赵锦焘、张进庆导演执导,林葳蕤、杨之立、于歌、刘媛玉、邱君洁担任编剧,徐志贤在剧中饰演夏淳于,赵健在剧中饰演白崇业,侯传杲在剧中饰演魏千钧,于歆童在剧中饰演琉璃郡主,李艺彤在剧中饰演阿阮,陈宥维在剧中饰演赫连景。该影片主要讲述夏淳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三千鸦杀玄珠大结局
    玄珠这一角色由王萌黎饰演。 1990年11月15日出生于四川绵阳,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她曾在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中饰演方亚伦,在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中饰演巫靓靓,在电视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中饰演方茴,在电视剧《大汉贤后卫子夫》中饰演姚姬,在电视剧《青春守则》中饰演詹黎黎,在电视剧《给幸福下订单》中饰演袁晓黎。 电视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为爱情、青春题材,由李远、韩天导演执导,韩天、李远、李晓伟、陈琼琼、焦婷婷、王恩宇担任编剧,王萌黎在剧中饰演方茴,季晨在剧中饰演邝强,邱辉在剧中饰演王森昭,坤忆在剧中饰演刘婳,Suzuka Ura在剧中饰演店员,阮伟旌在剧中饰演禇锐,王茂蕾在剧中饰演科长。该剧主要讲述方茴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给幸福下订单》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张晓光导演执导,刘月、司欣、谢彭担任编剧,何晟铭在剧中饰演周大方,许歌在剧中饰演袁晓黎,王珑谚在剧中饰演乐珊,焉然在剧中饰演雨嘉,杨卿在剧中饰演李晓,李小燕在剧中饰演边凤秀,阎青妤在剧中饰演林芳菲,孙桂田在剧中饰演姥姥,杨骏在剧中饰演邢志斌。该剧主要讲述周大方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天使的幸福》为都市、言情、偶像题材,由王明台导演执导,林云海担任编剧,刘诗诗在剧中饰演李晓涵,王萌黎在剧中饰演微微,肖向飞在剧中饰演孟德医生,徐源在剧中饰演君君,刘金在剧中饰演村长,安龙在剧中饰演阿胜,江语晨在剧中饰演许依芸,王允于路在剧中饰演阿旭。该剧主要讲述李晓涵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奇葩一家亲》为现代、都市题材,由林黎胜导演执导,俞白眉担任编剧,范明在剧中饰演汤立春,冯恩鹤在剧中饰演闻凤山,刘冠麟在剧中饰演钱瑞,吴京安在剧中饰演罗经理,洪剑涛在剧中饰演牛股长,闾汉彪在剧中饰演丧礼筹办人,马精武在剧中饰演汤若愚,肖剑在剧中饰演胖子。该剧主要讲述汤立春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