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丛容为了实现成为父亲那样出色的律师的梦想,瞒着母亲从国外逃回国,一头栽进律师事务所,力求从同期实习生中脱颖而出,获得律师职业资格证,信心满满的她却被温少卿这块绊脚石绊倒,如果不能成功调解温少卿的医患矛盾,就完不成律所的指标,她就不能顺利度过实习期。

因此丛容只得使出她的二百八十般伎俩,不屈不挠地缠着温少卿,但却好像掉进了温少卿为她准备的陷阱里。命运的红绳从来都不讲道理,从工作到生活,他们的关系越绕越紧,看似高冷腹黑的温少卿,实则暖心又负责,在一切误会解开后,丛容惊觉自己爱上了他。


演员付伟伦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糟糕,陛下心动了》中饰演林晏清。该剧由马云宇导演执导,朱戬在剧中饰演严锦,付伟伦在剧中饰演林晏清,谭晓凡在剧中饰演安乐公主,马梦唯在剧中饰演颜知夏,熊玉婷在剧中饰演龚止月。该剧主要讲述严锦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糟糕,陛下心动了》演员熊玉婷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中饰演陈小菲。该剧为都市、职场、爱情题材,由钟澍佳导演执导,董欣如、邹佳妮、虞箐担任编剧,窦骁在剧中饰演靳燃,张瑾在剧中饰演吴丽云,高晓菲在剧中饰演林珊,马宁在剧中饰演琳达,冷海铭在剧中饰演陈正礼,傅鉴杨在剧中饰演周西子,朱健在剧中饰演袁长明,周婷婷在剧中饰演小曼,陈良平在剧中饰演赵建国。

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演员顾艳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二胎时代》中饰演林凤娇。该剧为都市、生活题材,由滕文骥、王为导演执导,费慧君、李晓亮担任编剧,蒋毅在剧中饰演陆晓东,葛兆美在剧中饰演晓东奶奶,周晓海在剧中饰演孙大夫,梁逸云在剧中饰演秀秀,颜景瑶在剧中饰演周太太,郑晓婉在剧中饰演方阿姨,陈艳在剧中饰演贾老师,刘亚鹏在剧中饰演洪文超,戴文超在剧中饰演程才,罗周红在剧中饰演嵌宝戒,李优琪在剧中饰演平平,董漫庭在剧中饰演小贺,程泓在剧中饰演许总,张立秋在剧中饰演田阿姨。

她曾在电视剧《盛夏晚晴天》中饰演葛梅巧。该剧为都市商战题材,由麦贯之导演执导,陈宝华、郭宝贤担任编剧,刘恺威在剧中饰演乔津帆,樊少皇在剧中饰演夏晚阳,高宝宝在剧中饰演莱凤仪,刘晓晔在剧中饰演万华,陈奇奇在剧中饰演乔明娇,宁晓志在剧中饰演谢照厚,顾艳在剧中饰演葛眉巧,张鹭在剧中饰演陶彦萍,王仁君在剧中饰演聂小严。

她曾在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中饰演桂红云。该剧由俞钟导演执导,李幼斌在剧中饰演韦铁,刘仁远在剧中饰演方医生,张喜前在剧中饰演邵连长,石燕京在剧中饰演金院长,库比努尔在剧中饰演阿依古丽,刘立伟在剧中饰演老蔫,姚贺昌在剧中饰演老兵蔡,殷桃在剧中饰演袁鹰,沈晓海在剧中饰演丁浩天,储智博在剧中饰演袁有生,宋汶霏在剧中饰演韦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