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从零到一的爱情演员表

从零到一的爱情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从零到一的爱情景知夏景知夏
    景知夏

    性格散漫又耿直的大小姐,在父亲去世后接手了家里的酒店,发现了傅泽一耿直的一面后,再次喜欢上他,没想到自己曾经遇到的是他另一个人格。

    景知夏的扮演者:蔡卓宜
    蔡卓宜,中国内地女爱豆。她将参与录制《青春有你2》。《青春有你2》为爱奇艺101系列选秀节目第三季,前两季分别为《偶像练习生》、《青春有你》,前两季为男练习生的选拔,c位分别为蔡徐坤和李汶翰。蔡徐坤曾发行了《wait wait wait》、《没有意外》等单曲,节目结束后,他致力于提高自己的音乐修养,练习创作能力,不少单......详情>>
  • 从零到一的爱情傅泽一/霖傅泽一/霖
    傅泽一/霖

    人格分裂症患者傅泽一,表面是个多金帅气的总裁,实际上身体却住了两个人格,一面是冷傲总裁,另一面是温柔艺术家。

    傅泽一/霖的扮演者:肖凯中
    肖凯中,中国内地男艺人,出生于1994年9月3日。2019年参与录制腾讯视频综艺节目《创造营2019》。《创造营2019》由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企鹅影视、七维动力制作,是一档偶像竞演养成类真人秀。综艺《创造营2019》由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郭富城等人担任导师。迪丽热巴资料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详情>>
  • 从零到一的爱情艾欣艾欣
    艾欣的扮演者:彭高唱
    彭高唱(Sing),1990年12月27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节目主持人,毕业于北京大学。2013年,参加“亚洲小姐”选美比赛,获得首轮网络票选第一名,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5年,参加《浪漫满屋》中国版女主演选秀,获得总决赛前五强;同年,主演芒果TV自制剧《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2016年,......详情>>
  • 从零到一的爱情简不凡简不凡
    简不凡的扮演者:沈洋
  • 从零到一的爱情傅盛荣傅盛荣
    傅盛荣的扮演者:周小川
  • 从零到一的爱情简乾简乾
    简乾的扮演者:时大髦
  • 从零到一的爱情傅国强傅国强
    傅国强的扮演者:吕宁
    吕宁,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中国式关系》、《床上观戏》、《情人节夺魂夜》等影视剧作品。
  • 从零到一的爱情简晶简晶
    简晶的扮演者:崔楠
    模特,身高178cm,三围92-68-97,双子座,2015年参加《爱上超模》。
  • 贺贝儿的扮演者:黄云云
  • 叶禹西的扮演者:余凯宁
  • 从零到一的爱情叶鸣叶鸣
    叶鸣的扮演者:黄千硕
    黄千硕,1987年6月7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国内地男演员 、模特。从前期文质彬彬的书生气息以及中间部分的情不自禁,再到最后反转时的帅气不羁,每个细节都处理的恰到好处,人物性格跨度如此之大,但在他的生动刻画之下,人物形象却立见丰满,足见黄千硕的表演功底。...详情>>
  • 莫子期的扮演者:任思齐
  • 张小杨的扮演者:蒋钊
  • 从零到一的爱情李想李想
    李想的扮演者:李响
    李响,1979年10月15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主持人。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 2000年签约湖南娱乐频道,正式出道;2002年进入湖南卫视,主持《音乐Y地带》、《超级家族》。2004年主持湖南卫视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快乐男声》;同年签约天娱传媒。2005年主演电视剧《美丽分贝》。2008年出演电视剧《丑女无敌》。20......详情>>
  • 婚纱店店长的扮演者:孙艺楠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