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师兄请按剧本来演员表

师兄请按剧本来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师兄请按剧本来王小羽王小羽
    王小羽

    现实中是音乐考试挂科后的学生,误入到剧当中,用沙发和遥控器,修正剧情。

    王小羽的扮演者:屠芷莹
    屠芷莹,中国内地女爱豆。她将参与录制《创造营2020》。《创造营2020》腾讯视频101系列选秀节目第三季,前两季分别为《创造101》、《创造营》,节目选拔除了孟美岐、吴宣仪、周震南等一批具有不俗实力和超高人气的艺人。孟美岐曾在电影《诛仙》中饰演碧瑶,吴宣仪在电视剧《斗罗大陆》中饰演小舞。电视剧《斗罗大陆》为玄幻、古装......详情>>
  • 师兄请按剧本来俞慕严俞慕严
    俞慕严

    天道宗院的大师兄,掌门的亲传弟子,水灵根金丹二层,修为是同辈中的佼佼者。

    俞慕严的扮演者:王皓轩
    王皓轩,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主演校园青春网剧《以你为名的青春》,在剧中饰演徐永毅。2017年9月,出演探险题材电视剧《沙海》,在剧中饰演苏万。...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