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谈什么恋爱啊演员表

谈什么恋爱啊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谈什么恋爱啊林暖暖林暖暖
    林暖暖

    梦想成为金牌经纪人,当爱情失利之后,她干脆专注努力,不谈恋爱只努力生活。

    林暖暖的扮演者:尤靖茹
    尤靖茹,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尤靖茹虽然刚开始影视事业,但在广告界已小有名气,凭着青春靓丽塑造性极强的外形先后拍摄了聚美优品、达克宁、云南白药等平面视频广告,一度被称为“广告小女王”。2002年代表中国赴德国参加德意志世界体育舞蹈公开赛并获奖,2008年参与北京奥运会演出,同年首次参演短片《逝》,开......详情>>
  • 时光

    与林暖暖是青梅竹马,由于父亲对家庭的不负责任而度过灰色童年,只有林暖暖是他生命中的第一缕温暖。

    时光的扮演者:赵让
    赵让,中国内地男艺人。2019年参与录制腾讯视频综艺节目《创造营2019》。《创造营2019》由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企鹅影视、七维动力制作,是一档偶像竞演养成类真人秀。综艺《创造营2019》由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郭富城等人担任导师。迪丽热巴资料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详情>>
  • 梅景

    一个为了面包可以将爱情贴上价码的“拜金主义者”

    梅景的扮演者:洪一可
  • 梁成

    一个坚信有情饮水饱的“长不大男孩”

    梁成的扮演者:李智勇
  • 谈什么恋爱啊俞潇俞潇
    俞潇的扮演者:许潇晗
    许潇晗,中国内地女爱豆。她将参与录制《创造营2020》。《创造营2020》腾讯视频101系列选秀节目第三季,前两季分别为《创造101》、《创造营》,节目选拔除了孟美岐、吴宣仪、周震南等一批具有不俗实力和超高人气的艺人。孟美岐曾在电影《诛仙》中饰演碧瑶,吴宣仪在电视剧《斗罗大陆》中饰演小舞。电视剧《斗罗大陆》为玄幻、古装......详情>>
  • 王石的扮演者:JUSTIN
  • 童年时光的扮演者:宋柯铭泽
  • 服装店老板的扮演者:郭玉光
  • 杂货店老板的扮演者:郑颖
  • 中介的扮演者:付恒文
  • 时光父亲的扮演者:范铭
  • 时光母亲的扮演者:易建敏
  • 录音师的扮演者:孙建峰
  • 声乐老师的扮演者:张维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