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拜托快结婚吧2演员表

拜托快结婚吧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拜托快结婚吧2苏沐宸苏沐宸
    苏沐宸

    宸星娱乐现任CEO,海外留学金融学硕士,安安的爸爸,冷静理智,工作狂,习惯性压抑情绪,有话不直说,只有在面对叶弦歌时会有较多的情绪波动,甚至会害羞,内外反差萌。

    苏沐宸的扮演者:胡家豪
    胡家豪,中国内地男艺人,签约于少城时代旗下猫鱼娱乐公司。 参与录制综艺《青春有你》。《青春有你》是爱奇艺制作的一档男子团体选秀节目。该节目从全国乃至海外挑选了101名优秀的男练习生,经过主题曲表演、分组pk等环节,最终选拔出9人组成男子团体。《青春有你》第一季(《偶像练习生》)中,陈刚担任导演,张艺兴、李荣浩、王嘉尔......详情>>
  • 拜托快结婚吧2叶弦歌叶弦歌
    叶弦歌

    宸星娱乐签约主播,大学表演系本科生,积极乐观,爱笑爱闹,像个小孩,有点健忘,经常会和安安一起胡闹。表面风风火火的有点迷糊,其实内心对情绪很敏感,能够很快察觉到苏沐宸的情绪变化,并且进行直男式安慰。

    叶弦歌的扮演者:曹璐
    曹璐,女艺人。他将参与录制腾讯视频综艺节目《认真的嘎嘎们》。《认真的嘎嘎们》介绍《认真的嘎嘎们》聚齐了56位综艺人,最终选出6位GAGMAN。该节目由何炅、陈伟霆、大张伟、李诞、戚薇担任嘉宾。陈伟霆资料他曾在电影《宠爱》中饰演赵乐。该影片为剧情、爱情、喜剧题材,由杨子导演执导,于和伟在影片中饰演高铭,在影片中饰演,郭麒......详情>>
  • 苏子安的扮演者:董玖合
  • 顾琳的扮演者:金忆珂
  • 陆展宁的扮演者:谷乐晨
  • 许明泽的扮演者:熊潘
  • 陈烨的扮演者:白子奕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