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许纯纯的茶花运 演员表

许纯纯的茶花运 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许纯纯的茶花运  周君玦周君玦
    周君玦

    富春城的风流公子,出身于茶商世家周家,不仅在相貌上面英俊潇洒,玉树临风,更是年少有为,年纪轻轻就执掌了整个周家,成为了富春城的首富,同时俘获了无数的少女的芳心。

    周君玦的扮演者:郭子凡
    郭子凡,中国内地男歌手、偶像团体X-Fire成员,大陆青年演员。1997年7月11日出生于山东青岛,2015年,参演网络剧《会痛的17岁》;同年,参加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节目。之后,亮相于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 。2016年2月6日,以舞蹈担当的身份成为X-Fire组合成员正式出道。...详情>>
  • 许纯纯的茶花运  许纯纯许纯纯
    许纯纯

    富春城的天才甜品师许家大小姐许纯纯,有着极其精妙的手艺,哪怕是城内最好的厨师都要甘拜下风,不像旁的女子一样弱柳扶风,但是凭借一手出神入化的甜品手艺自力更生,立志成为富春城的首富。

    许纯纯的扮演者:李墨之
    李墨之,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出演了《校花的贴身高手》、《麻辣变形计》、《问题餐厅》等。
  • 许纯纯的茶花运  倪东陵倪东陵
    倪东陵

    富春城纨绔公子,四少之二,放浪不羁,但是有一颗侠肝义胆的侠客心肠,自称二倪,为人仗义直爽,为其兄弟两肋插刀,遇到事情绝对不会怯场。

    倪东陵的扮演者:彭楚粤
    彭楚粤,1993年10月16日出生于广东广州,中国内地男歌手,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海选,止步于广州前十强。2015年,作为选手参加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节目。...详情>>
  • 许纯纯的茶花运  喜儿喜儿
    喜儿

    天下第一女侠客,四处行侠仗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令各方恶匪徒胆寒,到达富春城后,与许纯纯成为密友。

    喜儿的扮演者:毛娜
    毛娜,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花落宫廷错流年》、《斗鸡侠》等影视剧作品。
  • 许纯纯的茶花运  罗锦琛罗锦琛
    罗锦琛

    天都城的隐藏人脉网,交际手段强悍的罗家公子罗锦琛,对待男女老少统统就像是春风一样地和煦,实乃天都城的魅力天花板。

    罗锦琛的扮演者:刘胤君
    刘胤君,目前是是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表演专业大二学生,已签约撲度娱乐,身怀武艺擅长二胡、吉他 、跳舞等多项才艺。《下一站大明星》定档2月21日播出。...详情>>
  • 许纯纯的茶花运  叶长青叶长青
    叶长青

    学识渊博的夫子,幼年就天资聪颖,远远超过旁人,经年寒窗苦读,只盼有朝一日中榜,迎娶心头的许家小姐,与许家小姐青梅竹马。

    叶长青的扮演者:王雨
    王雨,中国内地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系。自05年开始参演多部电视剧,在电视剧《大祠堂》、《倾世皇妃》中曾有出色表现,凭借俊朗的外表与不俗的演技而受到观众的关注,在演艺圈一步步踏实地前进着。2012年在《姐姐立正向前走》中客串负心男,与林心如再次携手合作,精湛的演技将觉得演得入木三分,让观众对负心汉形象痛......详情>>
  • 贺飞雪的扮演者:赵怡婷
  • 华小姐的扮演者:赵樱丹
  • 华文武的扮演者:何星禹
  • 炳丰的扮演者:潘非佯
  • 许纯纯的茶花运  孤琴君孤琴君
    孤琴君的扮演者:张诚航
    张诚航,汉族,演员,1994年12月2日出生,2009年参加电视剧《正义联盟》的演员选拔并参演,出演过多部影视剧的拍摄,代表作《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赤水河》,2013年加入林心如工作室。...详情>>
  • 玫儿的扮演者:吴思雨
  • 长庚的扮演者:代高政
  • 林佩兰的扮演者:王倩
  • 许子期的扮演者:张涵
  • 许纯纯的茶花运  胡庸胡庸
    胡庸的扮演者:张庆庆
    张庆庆,出生于上海。参演电视剧有《命中注定我爱你》、《单身公主相亲记》、《爱情公寓3》等。他是《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里活泼温柔的男闺蜜威廉;他是《制裁者联盟》中颇具玄幻色彩的地煞;他是古龙武侠《飞刀又见飞刀》中冷面杀手韩峻;他简单、内敛、稳重,始终以本心面对生活,是健身达人,也是话剧王子。...详情>>
  • 贺臻阳的扮演者:谢春懿
  • 许纯纯的茶花运  蓝采蝶蓝采蝶
    蓝采蝶的扮演者:盛朗熙
    盛朗熙(Joy),1993年5月13日出生于辽宁省,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4年7月,出演青春励志片《年青时代》,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5年12月,出演的爱情片《分手再说我爱你》上映 。2016年7月,出演的喜剧片《情况不妙》上映;转战电视荧幕之后,于9月主演都市励志偶像剧《美味奇缘》 ;随后......详情>>
  • 叶长青的扮演者:王雨
  • 许纯纯的茶花运  韩玉珠韩玉珠
    韩玉珠的扮演者:牟紫
    牟紫,是中国内地影视剧话剧演员,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担任配角。 她的家乡为吉林长春,现居于上海黄浦。她的个性宣言是“宁愿胖的精致,也不愿瘦的雷同”。 ...详情>>
  • 许纯纯的茶花运  馨宁公主馨宁公主
    馨宁公主的扮演者:卢佳
    卢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我的不惑青春》等影视剧作品。
  • 许纯纯的茶花运  周母周母
    周母的扮演者:许榕真
    许榕真,1973年1月19日出生于上海,中国话剧、影视女演员、主持人。1998年在都市情景喜剧《红茶坊》中饰演“娇娇”而被人熟知。2007年参演大型情景喜剧《开心公寓》;同年与艺人计一彪获2006年年度感动之星最具魅力闪电组合奖。2011年出演年代励志偶像剧《胜利者》。2014年参演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奇迹》于10月20......详情>>
  • 许纯纯的茶花运  贺老太爷贺老太爷
    贺老太爷的扮演者:岳跃利
    岳跃利,中国影视男演员。1980年,岳跃利考取湖南广播电视艺术团,开始了自己的话剧生涯;同年参加首部电视剧《盾》。1986年凭借《乌龙山剿匪记》成名。1992年因参演琼瑶剧《青青河边草》而在台湾走红。1994年,出演古装剧《新月格格》。1999年,主演爱情电视剧《新鸳鸯蝴蝶梦》。2002年,出演校园青春偶像励志剧《十八......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