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剑仙大人的风姿演员表

剑仙大人的风姿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剑仙大人的风姿白云开/甄有乾白云开/甄有乾
    白云开/甄有乾

    前白鹿剑派四仙之一,离开白鹿剑派后创建了富可敌国的浮萍居,心思缜密,性格多变,武功高超,是不修边幅的神秘暴发户大叔,也是风度翩翩的隐世大神。

    白云开/甄有乾的扮演者:刘学义
    刘学义,演员,被中国艺术星光杂志誉为最有潜力的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主要作品有《上官婉儿》《青春偶然事件》、《回家》等。...详情>>
  • 剑仙大人的风姿夏语心夏语心
    夏语心

    白鹿剑派圣女南宫雪娥和魔族太子之女,修为废柴却有逆天绝招的赏金猎人,机灵古怪,机智乐观,靠着自己不服输的劲头,励志逆袭,从废柴成长为守护众生的侠女。

    夏语心的扮演者:周洁琼
    周洁琼,血型O,身高166,体重47kg,练习生活5年5个月,周洁琼13岁开始在韩国当练习生,已经有5年5个月的练习生涯。特长:舞蹈、琵琶。从Mnet选秀节目《Produce 101》节目中脱颖而出的全昭美(somi)、金世静、崔侑晶、金青夏、金晓慧、周洁琼、郑采妍、金道妍、姜美娜、林娜英、刘妍静的11名成员组成组合I......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