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倾城亦清欢演员表

倾城亦清欢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倾城亦清欢战倾城/帝无涯战倾城/帝无涯
    战倾城/帝无涯

    他是权倾天下的战神九王爷,战场上面运筹帷幄,杀敌万千,他城府似海,多疑却决断,令人望而生畏,他的另一身份是帝家的遗孤,是天尊门主帝无涯,洒脱、冷幽默,看似狠毒但是心怀天下,身负血海深仇却对权力游戏看得通透,而凤清欢的出现像是一道暖阳,照亮了他冰冷的生命。

    战倾城/帝无涯的扮演者:钟汉良
    钟汉良,籍贯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1974年11月30日出生于香港,影视演员、歌手、舞者。 1993年于无线电视台出道,1995年发行个人第一张专辑《OREA》,音乐以舞曲为主,获封歌坛“小太阳”称号。后推出《在你身边》《流向巴黎》《视觉动物》等十余张专辑,并成立“花花草草音乐工作室”。1996、1997连续两年获得台......详情>>
  • 凤清欢

    她本是经历十年苦读的社畜实习医生,声控,一朝成为了有声书世界里面不受宠的凤家嫡女,面临前所未有的生死危机,她用装疯卖傻掩人耳目,实际上机灵睿智,内心浩瀚刚强,医者仁心,虚与委蛇,与战倾城周旋,却不知不觉深陷到生死守护的爱情当中。

    凤清欢的扮演者:未知
  • 倾城亦清欢幕牧/帝非慕幕牧/帝非慕
    幕牧/帝非慕

    “黑暗中开出的最温暖的的花”,他是江湖第一杀手组织夜冥宫的少宫主,从小以顶尖杀手作为目标被培养长大,是被黑暗和毒辣淬炼过的利刃,但是外表温和,眼泛桃花,对救命恩人凤清欢的情感单纯而执着,认准了就倾尽一切并且为之付出。

    幕牧/帝非慕的扮演者:谷嘉诚
    谷嘉诚,1992年6月19日出生于云南昆明,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中国男子演唱团体“X玖少年团”成员,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2015年,作为选手参加才艺养成节目《燃烧吧少年》。2016年4月,参演校园超能力网络剧《超星星学园》;同年9月,以rap担当的身份加入“X玖少年团”,并随X玖少年团推出同名数字专辑《X玖》;同年1......详情>>
  • 倾城亦清欢战煜珩战煜珩
    战煜珩

    当朝太子,与凤清欢是青梅竹马,善良又心软,又怂又萌,超级颜控,这个对权御没有欲望的人却是唯一的王位的继承人,因为王上病重,他被推到了权利的风口浪尖,在权利和人心的漩涡当中走了一遭,他开始成长,最终成为北慕的王。

    战煜珩的扮演者:战煜珩
  • 倾城亦清欢战洛日战洛日
    战洛日

    战家王朝七公主,因为母妃出身卑微,从小就拿着皇子的标准去要求自己,成为龙武军第一个女教头,平时喜欢穿着男装出行,举止飒爽,是为数不多的敢去当面吐槽战倾城的人,私下里却有种各种爱情话本的爱好,自诩是宫廷里的恋爱专家。

    战洛日的扮演者:杜雨宸
    杜雨宸,1993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大连,中国内地女演员。2012年,因出演古装剧《英雄》首次接触演艺圈。2013年,出演电影处女作《爱呦,阿斗》。2015年3月,因出演古装魔幻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中的女捕头蝴蝶崭露头角;8月,凭借与言承旭、江疏影合作主演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最佳前男友》受到更多关注。2016年,开始......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