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邪恶催眠师之捕梦人演员表

邪恶催眠师之捕梦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夏梦瑶

    生活在一个富足的家庭,衣食无忧,父母和睦,天性善良,在长大之后选择了护士这个职业,每当有病人死亡的时候,她都觉得自己无能,没有尽到应该有的指责,令夏梦瑶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后来被凌明鼎救下之后改做催眠师。在见了形形色色的人之后,夏梦瑶更加断定自己是对的,与其让他们在痛苦当中死去,不如在幸福中死去。

    夏梦瑶的扮演者:未知
  • 梁音

    虽然是罗飞身边的文职警员,但是却是隐藏的格斗高手,天资聪颖,心思细腻,从小和罗飞一起长大,二人情如兄妹,一次意外,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梁音想要抓住侵害她的凶手,打破心魔,这是她想成为警察的初心。

    梁音的扮演者:未知
  • 白亚星

    从小混迹在岚县的街头,从泥里摔打出来的烂仔,是警方的一名灰色线人。在行动结束之后,家人惨遭报复,自此后性情大变,开始痛恨罪犯,沉迷于自己的偏见之中,开始为清扫社会上的有罪之人不择手段,却没有注意到自己也成为了千疮百孔的人。

    白亚星的扮演者:未知
  • 陈嘉鑫

    罗飞的第二任助手,为人冲动,正义感极强,为了不给罗飞拖后腿,拼命地想做好每一件事情。

    陈嘉鑫的扮演者:未知
  • 刘东平

    文职,罗飞的第一任助手,整个人也是文质彬彬的,号称是龙州的百科全书,喜欢打电竞是罗飞的迷弟,平时很照顾罗飞,经常帮助罗飞打掩护。

    刘东平的扮演者:未知
  • 张雨

    龙州警队的法医,心思细腻,性情温和,罗飞的老搭档,体态微胖,一直在帮助罗飞查找相似的致幻剂,却一直无果,他知道这是罗飞的心结,罗飞很明确,不抓住凶手誓不罢休,而张雨义无反顾地站在了罗飞这边。

    张雨的扮演者:未知
  • 王靖

    六年的外勤警察,熟悉龙州的大街小巷,身手好跑得快,注重每天养生核查,经常和警局里的薛冰打嘴仗,是警局里的活宝。

    王靖的扮演者:未知
  • 薛冰

    白白胖胖的电脑高手,酷爱动脑的二次元青年,从来都不好好吃饭,手里的零食却时刻不离手,偶尔还会偷吃同事的零食,总是和王靖打嘴仗,是警察局的活宝之一。

    薛冰的扮演者:未知
  • 朱思俊

    被开除的辅警,自私自利,为了自己的前途小心谨慎,步步为营,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折手段,甚至可以杀掉阻挡自己前进道路的人。

    朱思俊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