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抱住锦鲤相公演员表

抱住锦鲤相公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抱住锦鲤相公木颂清木颂清
    木颂清

    经商的奇才,长得好看又能赚钱。

    木颂清的扮演者:范世錡
    范世錡,1992年3月23日出生于吉林省白城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13年9月,范世錡参加湖南卫视歌唱选秀节目《快乐男声》,最终名列2013快乐男声全国六强,赛后签约天娱传媒正式出道。同年9月发行单曲《I‘m back》。更是参演了《纸边风琴》、《不一样的美男子》影视作品而涉足演艺圈。2015年,1月28日,出席......详情>>
  • 抱住锦鲤相公叶染叶染
    叶染

    一条街霸王花。

    叶染的扮演者:阚清子
    新生代影视女演员,毕业于2007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10年因在新《红楼梦》中饰演“麝月”一角而被大家熟知,凭借出色的演技以及靓丽的外表而被琼瑶奶奶相中,在2011年出演了《新还珠格格》中“欣荣格格”一角,与小燕子争夺五阿哥的戏码给在大众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人气再度攀升。后在年代大型史诗剧《圣天门口》与袁文康......详情>>
  • 戚云璋

    齐水阁阁主,也是大奉的第一才子,擅长酒道,木颂清秘密基友,文采斐然,循规蹈矩,自命名士风流,任何时刻都很讲究风度,哪怕逃命都得先整理好自己的衣服褶皱,看起来潇洒超凡,本质憨憨纯真,很好骗,是一个帅不过三秒的男人,视金钱如粪土,却爱上了最会赚钱的女人。

    戚云璋的扮演者:未知
  • 沈念纾

    沈家大小姐,第二富婆,戚云璋上任未婚妻,现任学生,鉴婊达人,有决断力,有商业头脑,是完美主义者,虽然是女二,拿的却是霸道女总裁的剧本,连暗恋的对象的都是全国通缉犯,只有在阎王七的面前,她才会流露出稍有的少女心,曾经阴差阳错爱上一个女人,后来不厌其烦摆脱一个男人。

    沈念纾的扮演者:未知
  • 李峥

    叶染的好基友,青梅竹马,面容坚毅,三观正直,根正苗红的大好江湖少年,执着深情,坦率霸道,担得起任何风浪,在外人眼中是彪悍霸道的存在,暴躁难控,唯独在叶染面前是害羞温柔的哈士奇,缺点是本性直男,情商有点低,悲剧在于他喜欢的人情商比他更低。

    李峥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