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追着彩虹的我们演员表

追着彩虹的我们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追着彩虹的我们陈暮光陈暮光
    陈暮光

    小镇男生,性格大大咧咧,和时泛团是青梅竹马,与时泛团之间是无话不谈的地步,虽然后来产生了误会,于是瞒了时泛团,错过了几年时间。

    陈暮光的扮演者:敖子逸
    敖子逸,2002年12月25日生于重庆,2013年底加入TF家族成为练习生。性格外向,充满活力,是TF家族练习生里的开心果。参加2014年重庆TOPKING舞社活动,参演TF家族自制综艺《TF少年GO》第二季、第三季节目。 与其他TF家族练习生参加2015重庆少儿音乐节,表演群舞,舞台爆发力为其赢得了众多粉丝。...详情>>
  • 追着彩虹的我们时泛团时泛团
    时泛团

    性格可爱的开朗女生,从小和陈暮光一起长大。

    时泛团的扮演者:杨志雯
    杨志雯,1999年10月7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儿童演员。2005年起杨志雯参加多部影视剧和广告MV等拍摄。代表作:《金婚》、《春草》、《金婚风雨情》、《唐山大地震》、《侠隐记》、《楚汉传奇》、《秀丽江山之长歌行》。2013年加入林心如工作室。...详情>>
  • 追着彩虹的我们白海川白海川
    白海川

    学霸,因为长时间家庭的原因困住自己,后来遇到时泛团后才懂得了朋友有多美好。

    白海川的扮演者:葛秋谷
    葛秋谷,中国新一代小鲜肉中的佼佼者,在山东卫视和辽宁卫视黄金时间热播的《二婶》中既有精彩演出,科班出身的他完成了由阳光暖男梁东子向不苟言笑、时而正义时而市侩的矛盾纠结体-陆星辰的完美转变,力证自己既有优质的外表又有不凡的实力,堪称新生代小鲜肉中的“硬货”。而近期加盟参演《道士觉醒》中由《二婶》中阳光暖男变成另类道士的华......详情>>
  • 林舒

    喜欢白海川的女生,学霸,文静典雅,但是偶尔会嫉妒时泛团获取了关注。

    林舒的扮演者:王若沣
  • 宣子贺

    陈暮光和时泛团的好友。

    宣子贺的扮演者:胡之译
  • 追着彩虹的我们琴宛宛琴宛宛
    琴宛宛

    陈暮光同班好友。

    琴宛宛的扮演者:苏娜
    苏娜,长相甜美的小苏娜除了拥有出众的音乐才华,她的各种花边信息也总为人津津乐道,浪漫清纯的百变造型加上她为数众多的追求者,牢牢地抓住了所有人的视线!“青春小天后苏娜”有颜有实力更有超高的人气,16岁开始在多部影视剧中担任女一、女二号;进入国戏后是大家公认的“校花”,在校成绩优异获得“艺术类明星学员”称号!作品更是脍炙人......详情>>
  • 追着彩虹的我们魏可欣魏可欣
    魏可欣

    陈暮光同班好友。

    魏可欣的扮演者:万雨含
    万雨含,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无间道》、《人在边缘》等影视剧作品。
  • 朱刚烈

    陈暮光打工遇到的大哥。

    朱刚烈的扮演者:谢泽成
  • 郭不吏的扮演者:吴天昊
  • 张天一的扮演者:曾耀晖
  • 何俊生的扮演者:郁子阳
  • 强辉的扮演者:李家辉
  • 陈志的扮演者:曲扬
  • 追着彩虹的我们时国平时国平
    时国平的扮演者:孙嵘
    孙嵘,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生命中的好日子》。
  • 追着彩虹的我们夏文芳夏文芳
    夏文芳的扮演者:洪京京
    洪京京,艺名洪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高职表演系。演员洪京京入行不久,就因长相漂亮、甜美、独有的“大青衣”气质拍摄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从电视剧《咱爸咱妈六十年》到《光荣大地》从电影《十二情感》到《浓从暗中来》,她的演技犹如她的外表,让观众眼前一亮,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洪京京日渐成熟的演技也使她在演艺圈站稳了脚跟,她也......详情>>
  • 王一民的扮演者:张坤
  • 张枫的扮演者:莫云凯
  • 袁绮丽的扮演者:王骊亚
  • 追着彩虹的我们校长校长
    校长的扮演者:节冰
    节冰,内地知名男演员,在《一代枭雄》、《点金者》、《龙门飞甲》、《裂变》等剧中都成功饰演了不同性格正反面重要角色,塑造了非常成功的荧屏人物形象。...详情>>
  • 医生的扮演者:秦丽娟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