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海棠花开炊烟起演员表

海棠花开炊烟起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海棠花开炊烟起棠笙棠笙
    棠笙

    天才味觉少女棠笙,纯真可爰,仰慕长安的繁华,和好友一起开了卤味摊子。

    棠笙的扮演者:赖雨濛
    赖雨濛,1995年3月18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舞蹈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5年,参演古装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同年,还参演了穿越网络剧《纳妾记第二季》。2016年,参演近代革命剧《野百合》和青春励志剧《十二少年漂流记》。2017年,主演......详情>>
  • 海棠花开炊烟起段成起段成起
    段成起

    叛逆傲娇贵公子段成起,宰相之子,在与棠笙的相处下,慢慢完成了自己人生的追求。

    段成起的扮演者:管栎
    管栎,中国内地男艺人,是十二星宿组合的成员之一。 参与录制综艺《青春有你》。《青春有你》是爱奇艺制作的一档男子团体选秀节目。该节目从全国乃至海外挑选了101名优秀的男练习生,经过主题曲表演、分组pk等环节,最终选拔出9人组成男子团体。《青春有你》第一季(《偶像练习生》)中,陈刚担任导演,张艺兴、李荣浩、王嘉尔、欧阳靖......详情>>
  • 海棠花开炊烟起苏竹苏竹
    苏竹

    棠笙的好友。

    苏竹的扮演者:穆乐恩
    穆乐恩,1995年10月6日出生。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演员。主要作品《锦绣未央》。
  • 海棠花开炊烟起李蒹蒹李蒹蒹
    李蒹蒹的扮演者:张婕
    张婕,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隐形的翅膀》等影视剧作品。
  • 玄林的扮演者:赵哲晨
  • 杨沁儿的扮演者:孙琰清
  • 张嗣沅的扮演者:鲍嘉诚
  • 膳祖的扮演者:王晶玉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