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终于轮到我恋爱了演员表

终于轮到我恋爱了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终于轮到我恋爱了苏颜兮苏颜兮
    苏颜兮

    美妆主播苏颜兮,孪生姐姐贺锦兮,苏颜兮被迫代替姐姐与豪门总裁成为了契约恋人,乐观阳光,善良可爱,与顾西城在相处中走到了一起。

    苏颜兮的扮演者:林昕宜
  • 终于轮到我恋爱了顾西城顾西城
    顾西城

    豪门总裁顾西城,本想哄生病的奶奶开心而假装恋爱的顾西城,逐渐被这个乐观阳光的苏颜兮所吸引,感情逐渐升温,走到了一起。

    顾西城的扮演者:罗正
    罗正,麦锐娱乐练习生。2017年5月11日,麦锐娱乐以翻开卡牌形式将其公开。近期参演了网剧《你好学妹》,及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等。...详情>>
  • 终于轮到我恋爱了付博雅付博雅
    付博雅的扮演者:杨泽
    杨泽,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招摇》,饰演柳沧岭一角。
  • 终于轮到我恋爱了南宫琉璃南宫琉璃
    南宫琉璃的扮演者:张垚
    张垚,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龙凤店传奇》等影视剧作品。
  • 终于轮到我恋爱了司徒朔司徒朔
    司徒朔的扮演者:王旭东
    王旭东,中国内陆95后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雪姬》、《李雷与韩梅梅》等影视剧作品。
  • 终于轮到我恋爱了陆安安陆安安
    陆安安的扮演者:李欣燃
    李素欣,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参与演出的作品有《隐形的翅膀》、《多情江山》、《微风吹乱蜗牛心》、《常回家看看》等 ...详情>>
  • 贺锦兮的扮演者:潘紫妍
  • MIKI的扮演者:潘启言
  • 终于轮到我恋爱了顾奶奶顾奶奶
    顾奶奶的扮演者:赵淑珍
    赵淑珍,著名影视剧、话剧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出生于哈尔滨,现居住在北京。自16岁进入哈尔滨话剧院起开始自己的艺术生涯,在舞台上塑造了多个经典的人物形象。她以其善良、和蔼、亲切的性格加上大方自然的表演方式,也成功塑造了多个影视剧中的母亲形象,被誉为 “ 经典荧屏母亲 ”。代表作品:《咱家那些事》、《青年医生》、《左手亲情......详情>>
  • 终于轮到我恋爱了贺振东贺振东
    贺振东的扮演者:张雷
    张雷(张溪和),出生于天津市,毕业于第四届谢晋恒通明星学校,中国内地男演员。代表角色有《步步惊心》电视剧版中的太子、《秦时明月》电视剧版中的大BOSS赵高(东皇太一,动漫中为两个人,电视剧将其合并)。...详情>>
  • 苏玉的扮演者:孙华影
  • 宋雅珍的扮演者:梅凌甄
  • 小菲的扮演者:吴妮妮
  • 利普曼的扮演者:aliaksei
  • 利普曼夫人的扮演者:yuliia
  • 梅姨的扮演者:欧阳静
  • 小顾西城的扮演者:姜瑞霖
  • 终于轮到我恋爱了荒山月荒山月
    荒山月的扮演者:王斌
    王斌,中国内陆资深实力派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暴雨梨花》、《精武风云》、《幸福的眼泪》、《战火中的青春》、《屌丝人士:喜剧之王》、《杯酒人生》、《迷失某地》、《当幸福来敲门》等。...详情>>
  • 小苏颜兮的扮演者:薛芷诺
  • 小贺锦兮的扮演者:薛芷言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