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今朝万年长演员表

今朝万年长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今朝万年长霍然霍然
    霍然

    叛逆学霸,高傲冷漠,气场很强,性格复杂,一个天之骄子,人中龙凤,作为百年老校的年纪第一,是所有人心目中的大神一样的存在,善恶分明,一旦被他纳入到朋友体系,可以为了朋友舍身取义,不顾一切。

    霍然的扮演者:闫桉
    闫桉,1996年10月25日出生于中国上海市,在韩国发展的中国籍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PENTAGON成员。2016年4月26日,闫桉随组合公开首支出道预告;5月2日,出演PENTAGON组合出道真人秀节目《Pentagon Maker》;10月10日,随组合发行首张同名迷你专辑《PENTAGON》,正式出道;12月2日......详情>>
  • 寇忱

    热血学渣,嫉恶如仇,直线球笨蛋,叛逆的富二代,同情一切的弱者,总是觉得自己有责任有义务帮助那些被欺负的人,所以他一再与一切眼见的不公对抗,哪怕跟自己毫无关系。

    寇忱的扮演者:张腾
  • 参演者:王广源
    王广源,1997年6月24日出生于山东泰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主持系,中国男演员。2017年8月,王广源参演的由青年导演姚学执导的校园喜剧电影《十七岁半》开机,王广源在影片中本色出演篮球队队长“祁默然”;2017年10月12日,王广源参演的由导演张鹤栾执导的电影《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开机,王广源在影片中饰演“洛小乙”。......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