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唐小吃货演员表

大唐小吃货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大唐小吃货元婉儿元婉儿
    元婉儿

    穿越前是人气主播,穿越后厨艺过人的女厨元婉儿,在遭遇到事业、家庭和情感危机后仍然不断努力,凭借高超的厨艺,建立了长安第一酒楼。

    元婉儿的扮演者:李子璇
    李子璇,《加油!美少女》学员。“豆子”李子璇蜕变明显,不仅成为黄晓明海泉“霹雳大黄蜂”队队长,更凭借“单手翻”惊艳全场……徐林 李子璇 合唱歌曲 《oi》。...详情>>
  • 大唐小吃货白一鸣白一鸣
    白一鸣

    元婉儿的“未婚夫”,高冷boss,在不断的相处之中慢慢对彼此产生了感情,对元婉儿颇为欣赏,后来走到一起。

    白一鸣的扮演者:刘润南
    刘润南,出生于1994年7月26日,新疆乌鲁木齐人。2013年刘润南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在校期间,刘润南表现非常活跃,先后出演上海宣传片《你好!梦想!》和原创话剧《梦想他处》。除此之外,他还执导了原创话剧《忆》,以纪念自己的爷爷。2015年,刘润南出演董玲执导的电影《寻明胜》中的男二号,并凭借片中精湛的演技成......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