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纯属巧合演员表

纯属巧合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纯属巧合钱菲特钱菲特
    钱菲特

    因一系列“纯属巧合”的意外事件,人生从巅峰跌到谷底,被困入了“桃花岛托管所”开启了一段非同寻常的离奇际遇。

    钱菲特的扮演者:张宥浩
    张宥浩,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主演网络电影《超能荷尔蒙》。
  • 参演者:哈妮克孜
    哈妮克孜1996年出生,是个典型的能歌善舞的新疆女孩。曾经有着两年部队文工团的经历的她,形成了独立、乐观、开朗的性格,而且小小年纪就已经在平面广告,美图写真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力了。参加《超新星全运会》也是将自己敢于拼搏、勇于挑战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同年,参加爱奇艺自制国风文化创新推广唱演秀《国风美少年》。...详情>>
  • 参演者:丁一一
    丁一一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拥有8年芭蕾舞功底,擅长芭蕾,表演,钢琴等,是一位优秀的全能艺人。18岁的丁一一不仅唱跳俱佳,更是因清新自然的外表戏约不断,据悉,此次丁一一作为特别出演加入《青春最好时》“青春联盟”阵营,将饰演一名推动几位主要角色之间感情的女孩儿,尽显可爱暖心。...详情>>
  • 参演者:查杰
    查杰,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刺客列传》,饰演慕容离一角。因长像似马可在片场常常被误认为马可。
  • 参演者:张皓森
  • 参演者:张欣源
    张欣源,中国内地新晋女演员,用扎实的表演功底把自己归结到“实力派”行列中;她已经主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受到观众的好评,并得到了众多知名导演的认同。...详情>>
  • 参演者:张琛
    张琛,江西景德镇人,1999年11月27日出生,现居住北京。从2008年至今参演了二十几部影视剧,其中扮演的角色跨度很大。别看张琛年纪小,在剧组风吹雨淋从不叫苦,而且乐在其中,表演功底也不弱,深受导演的好评。由张琛主演的电影《少年闵子骞》荣获第14届电影百合奖,参演的电视剧《毛岸英》荣获第28届飞天奖。...详情>>
  • 参演者:陈婧涵
  • 参演者:柯博伦
    柯博伦,中国内地男爱豆。他将参与录制优酷视频的男团选秀节目《少年之名》。该节目有不少已经有一定名气的艺人报名——李希侃、左其铂、胡文煊、苏勋伦、阳兵卓等。人气选手简介阳兵卓资料他曾参演电视剧《小哥哥有妖气》。该剧由王玥婷,查杰,虞祎杰,马振桓,易柏辰,杨芸晴等人参演。电视剧《小哥哥有妖气》主演查杰资料他曾在电视剧《萌医......详情>>
  • 参演者:陈长源
  • 参演者:李秉润
    李秉润,大陆青年男演员,出演《混世高校》饰演马小明,《电影狂想曲》饰演阿蔡,TVB剧《小城大爱》饰演张佳。
  • 参演者:李依宸
    李依宸,中国内地女爱豆。她将参与录制《青春有你2》。《青春有你2》为爱奇艺101系列选秀节目第三季,前两季分别为《偶像练习生》、《青春有你》,前两季为男练习生的选拔,c位分别为蔡徐坤和李汶翰。蔡徐坤曾发行了《wait wait wait》、《没有意外》等单曲,节目结束后,他致力于提高自己的音乐修养,练习创作能力,不少单......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