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顶楼3演员表

顶楼3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顶楼3沈秀莲沈秀莲
    沈秀莲

    周丹泰的妻子,闵雪雅的母亲,与前夫发生意外后和周丹泰结婚,未料周丹泰竟然是残杀自己丈夫和女儿的凶手。

    沈秀莲的扮演者:李智雅
    李智雅,1978年2月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毕业于美国巴沙狄那艺术中心设计学院。2007年在与裴勇俊合拍的古装电视剧《太王四神记》中,扮演“秀芝妮”一角引起众人关注。1997年与韩国音乐人徐太志结婚,2006年两人离婚,并在此期间与曾一起合作《雅典娜:战争女神》的演员郑宇成传出绯闻。2008年主演MBC的水木......详情>>
  • 顶楼3千瑞进千瑞进
    千瑞进

    尹哲的妻子,钢琴家,与丈夫感情不和,出轨沈秀莲的丈夫周丹泰。

    千瑞进的扮演者:金素妍
  • 顶楼3吴允熙吴允熙
    吴允熙

    露娜的妈妈,一个售楼母亲。

    吴允熙的扮演者:金柳真
    金柳真(Eugene Kim、Kim Yoo Jin),1981年3月3日出生于韩国汉城,原S.E.S成员之一,韩国女歌手、演员。 1997年11月28日,柳真以三人女子组合S.E.S出道。2002年12月23日,S.E.S正式解散。2004年,凭借爱情都市剧《最后之舞》获得SBS演技大赏新明星奖。2005年,主演爱......详情>>
  • 顶楼3朱丹泰朱丹泰
    朱丹泰

    秀莲的丈夫,阴狠毒辣,出轨千瑞进。

    朱丹泰的扮演者:严基俊
    严基俊,1976年4月22日出生,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韩国著名音乐剧演员,被韩国音乐剧界称为“皇太子”。1995年凭借音乐剧《理查德三世》出道,代表作有《泡菜奶酪微笑》、《Dream High》、《他们生活的世界》、《幽灵》、《The Virus》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