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开端演员表

开端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开端李诗情李诗情
    李诗情

    普通的女大学生,遭遇了一场车祸死亡后回到了车祸前的十几分钟,循环多次才发现自己的处境开始自救,一边希望自己可以在这次的爆炸事件当中逃生,尔后也开始希望能够救下车里的人们,并且和肖鹤云开始了循环之旅。

    李诗情的扮演者:赵今麦
    赵今麦,2002年9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知名儿童演员。赵今麦不仅人漂亮、懂事,学习好,更是多才多艺。她爱好表演、舞蹈、钢琴、声乐和美术。2014年赵今麦饰演《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中的凌美琪一角,4月参演电视剧《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谜》,饰演凌美琪。2015年4月参演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饰......详情>>
  • 开端肖鹤云肖鹤云
    肖鹤云

    公交车上面的另外一名乘客,是一位游戏架构师,与李诗歌在现实与虚幻中循环往复,原来无法理解李诗情想要救下其他乘客的想法,后来开始认同并且陪同努力,想要找出爆炸的真相,并且救下一车的人。

    肖鹤云的扮演者:白敬亭
    白敬亭,1993年10月15日出生于北京市怀柔区,中国内地男演员,目前就读于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4年因参演搜狐自制网剧《匆匆那年》饰演男二号“乔燃”一角引起广泛关注;2015年出演微电影《魔法触恋》,饰演男一号“姜义哲”;同年7月参演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电视剧《旋风少女》,在剧中饰演“喻初原”一角。2015年9月......详情>>
  • 开端张成张成
    张成

    负责公交车爆炸案件的警察,在李诗情多次的循环当中遇见过多次,不相信李诗情如此离谱的经历,但是又对李诗情知道的内幕疑惑不解。

    张成的扮演者:刘奕君
  • 开端杜局杜局
    杜局

    警察局的局长,负责公交车爆炸案件的警察,认定李诗情和肖鹤云和爆炸案件有着不可磨灭的关系,在循环过程当中多次建议追查心理状态较差的肖鹤云。

    杜局的扮演者:刘涛
  • 开端王兴德王兴德
    王兴德

    45路公交车司机,有着四年多的公交经验,与车上的另一乘客是夫妻关系,两人策划出一件震撼人心的事件。

    王兴德的扮演者:黄觉
    黄觉,原名黄珏,1974年8月7日生于广西南宁。1992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系。1993年辞职广西歌舞团,到北京各大歌舞厅“炒更”。 1995年进入了模特行业,主要担任平面广告模特。 1996年在某文化公司做演出。2002出演电影《恋爱中的宝贝》而走进演艺之路,并凭借此片获得第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详情>>
  • 开端陶映红陶映红
    陶映红

    衣着整洁,似乎有着满腹的心事,45路公交车上面的一名乘客,坐在右侧靠窗第六排位置,随身带着一个红色的塑料袋。

    陶映红的扮演者:刘丹
  • 开端钥匙男钥匙男
    钥匙男

    网红,随时随身使用手机拍摄短视频,站在公交车左侧靠窗位置第五排,是45路公交车上的乘客,随身带着一部手机和一串钥匙。

    钥匙男的扮演者:宋家腾
    宋家腾,2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内地男演员 。就职于哈尔滨歌剧院 。1999年在剧组跑龙套出道,2006年在歌唱选秀节目《绝对唱响》中获得全国决赛24强。2009年在电视剧《小老乡进城》中饰演男一号付小江。2011年参演国际密战传奇剧《马迭尔旅馆的枪声》。2012年在谍战剧《悬崖》中饰演地下党小董。2013年参......详情>>
  • 开端卢笛卢笛
    卢笛

    带着一身黑衣和帽子、口罩全副武装,是45路公交车上面的乘客,坐在公交车最后一排左侧靠窗,带着一个黑色的双肩包,看似神秘莫测,其实只是哮喘患者并且喜欢养猫的男生。

    卢笛的扮演者:曾柯琅
  • 开端马国强马国强
    马国强

    45路公交车上的乘客之一,心事重重的大叔,坐在左侧靠窗第五排,带着一个绿色蛇皮袋。

    马国强的扮演者:张喜前
    张喜前,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大陆影视演员,在《父亲》、《家有九凤》、《半路夫妻》,电影《文成公主》、《首席执政官》等影视剧中担任主要角色。...详情>>
  • 开端药婆药婆
    药婆

    45路公交车上面的乘客之一,紧紧抱着手包,坐在公交车上左侧靠窗第六排的位置上面,随身携带黄色的针织手袋。

    药婆的扮演者:马兰
    马兰,安徽太湖人,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是迄今为止国内既囊括了舞台剧表演全国最高奖项、又囊括了电视剧表演全国最高奖项的唯一人。2007年,荣获美国纽约市文化局、林肯表演艺术中心和美华协会颁发的“亚洲最杰出艺术家终身成就奖”。...详情>>
  • 开端焦向荣焦向荣
    焦向荣

    45路公交车上面的乘客之一,愁容满脸,坐在公交车上面左侧靠窗第八排的位置,带着一个红色行李箱。

    焦向荣的扮演者:焦鹏
    焦鹏(1974年出生),曾出演《大秦腔》、《兰花花》、《五月花开》、《青盲》、《城市门》等多部影视剧演员。
  • 开端耳机男耳机男
    耳机男

    45路公交车上之一,坐在前排一直在听着音乐。

    耳机男的扮演者:卜宇鑫
    卜宇鑫,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影视表演专业。2014年,参演话剧《深夜甜品店》,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5年,获得湖北卫视喜剧类选秀综艺节目《我为喜剧狂第二季》全国总决赛亚军;同年,在魔幻舞台剧《劳山道士》中饰演男主角王七。2016年,主演话剧《爆笑夜现场4之笑面......详情>>
  • 开端江枫江枫
    江枫

    调查公交车爆炸案的警察。

    江枫的扮演者:李感
    李感,中国内地男演员,其五官深邃,眼神非常深邃迷离,看似拥有硬汉的外表,但是能感受到内心却非常细腻,情感很丰富。生活中非常喜欢音乐、喜欢养金毛犬,时而会像个大男孩一脸稚气,又能在观众面前是个顶天立地不怕输不服输的汉子。能够为戏嚎啕大哭,撕心裂肺,爆发力极强,双眼充满忧郁气质,让人捉摸不透。表演张弛有度。...详情>>
  • 叶倩

    调查公交车爆炸案的警察。

    叶倩的扮演者:范帅琦
  • 余雷

    调查公交车爆炸案的警察。

    余雷的扮演者:余沛杉
  • 开端小六小六
    小六的扮演者:鞠帛展
    鞠帛展,大陆青年男演员,出演《父亲的身份》薛连长一角。
  • 开端莫医生莫医生
    莫医生的扮演者:张龄心
    张龄心(张佳蓓),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8年,在电视剧《永不瞑目》中饰演郑文燕而受到关注,从此踏入演艺圈。2002年,在电视剧《流星蝴蝶剑》中饰演孙小蝶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06年,凭借处女作电影《水墨青春》荣获美国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和第五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详情>>
  • 刘鹏的扮演者:白宇帆
  • 开端刘瑶刘瑶
    刘瑶的扮演者:尤靖茹
    尤靖茹,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尤靖茹虽然刚开始影视事业,但在广告界已小有名气,凭着青春靓丽塑造性极强的外形先后拍摄了聚美优品、达克宁、云南白药等平面视频广告,一度被称为“广告小女王”。2002年代表中国赴德国参加德意志世界体育舞蹈公开赛并获奖,2008年参与北京奥运会演出,同年首次参演短片《逝》,开......详情>>
  • 开端消防指挥员消防指挥员
    消防指挥员的扮演者:陈牧扬
    陈牧扬,来自山东济宁的80后不可多得的学者型演员、教师、主持人多重身份,年轻朝气的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同时文笔出众的他还是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教师。凭借着其清新自然的表演而活跃于演艺圈中,自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御姐归来》、《我的婚姻谁做主》、《非常女警》、《......详情>>
  • 开端夏江夏江
    夏江的扮演者:任帅
    任帅,黑龙江省哈尔滨人,汉,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1993年至2001年工作于兰州军区战斗话剧团,哈尔滨话剧院演员。 2008年参演《我们的八十年代》饰演黄优,并凭借《我们的八十年代》夺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 2009年参演《理发师》饰演马胜。2010年参演《我和老妈一起嫁》......详情>>
  • 开端朱师傅朱师傅
    朱师傅的扮演者:吴其江
  • 开端秦警官秦警官
    秦警官的扮演者:高海鹏
    高海鹏,中国内陆陕西人艺著名青年演员,主要代表作品有话剧《天心顺》、《白鹿原》、《两万五》、《绿荫里的红塑料桶》、《钟声远去》;电影《哥的传说》、《舞魅青春》、《拆弹英雄》、《石头村发财记》;电视剧《聂荣臻》、《金羊毛》、《黑金地的女人》、《谁是真凶》等。...详情>>
  • 开端范永钢范永钢
    范永钢的扮演者:李克伟
    李克伟,大陆男演员,出演《欢乐颂》饰演刘思明。
  • 开端刘彩彩刘彩彩
    刘彩彩的扮演者:赵千紫
    赵千紫,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的话剧、影视剧作品,自参演《甄嬛传》而备受关注,代表作品有《铁核桃》、《甄嬛传》、《唐山大地震》、《雪花那个飘》等剧作。...详情>>
  • 开端室友室友
    室友的扮演者:马波
    马波,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如果蜗牛有爱情》、《雪花那个飘》、《解放海南岛》、《风雨桃花镇》、《护国军魂传奇》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杨总的扮演者:刘冠霖
  • 杨总的扮演者:刘冠霖
  • 开端公交车公司办公室主任公交车公司办公室主任
    公交车公司办公室主任的扮演者:魏伟
    魏伟,男,选角导演。演员。2015年,参演电视剧《琅琊榜》饰演“童路”一角。代表作品有《钢铁年代》、《告密者》、《风车》、《悬崖》、《温州一家人》、《好家伙》、《战长沙》、《北平无战事》、《琅琊榜》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