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传承演员表

传承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传承顾时雍顾时雍
    顾时雍

    宫文化影视制作公司CEO,想要打造一档大型文化综艺节目。

    顾时雍的扮演者:郭晓冬
    郭晓冬,男,汉族,中国男演员。1974年12月18日生,出生于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坊前镇大坊前村。2003年,其主演的电影《暖》获得第1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2004年,荣获“最具魅力内地男影星”称号、电影华表奖最佳男演员奖、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等。2005年,因主演的电视剧......详情>>
  • 传承鱼在藻鱼在藻
    鱼在藻

    年轻的女编导,空降公司,冷静机智,敢于打破常规,将一团散沙的制作团队变得空腔凝聚。

    鱼在藻的扮演者:李小冉
    李小冉(Xiao Ran Li),中国内地女演员,1976年5月8日出生于北京,1997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是当年北京舞蹈学院在北京地区录取的惟一学员。1993年进入东方歌舞团工作,1996年签约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2005年出演电视剧《别了,温哥华》并获得第十四届北京影视春燕奖电视剧女配角,2006年“......详情>>
  • 参演者:张博
    张博,影视演员、歌手,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1996年,凭借单曲《我送你的花你能接受吗》荣获全国十年歌坛成就奖;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走进阳光》。2000年,张博因在电视剧《重案六组》中出演刑警“黄涛”走红。2011年,在电视剧《梨花泪》中饰演男一号章思圣。2013年,参演电视剧《门第》。后在电视剧《失恋33天》中饰演“......详情>>
  • 参演者:张楠
    张楠,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苏染染追夫记》、《美丽的秘密》等作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